KOSO 統亞

[部品情報] 縮短10%開度?!騎乘更輕鬆! - KOSO快速油門座 x CYGNUS GRYPHUS

1
YAMAHA在今年推出新款勁戰,以水冷引擎之名,衝擊所有改裝市場!面對新式的引擎、新式的外型、新式的傳動系統等等...每家廠商都紛紛推出不一樣的改裝品,像是拉桿、引擎襯套、避震器,還有今天 MotoBuy要介紹給各位的「KOSO快速油門座」,快速油門座的優缺點是如何呢?就讓小編來為大家解惑吧!

2
經典雙色,美觀又有型!
大家都知道 KOSO這個品牌最具特色的紅、黑兩色,在本次的油門座上也運用了紅黑去做搭配,分別有黑色與亮銀色做基底,喜歡低調又有質感的可以選擇黑色;喜歡車輛隨時都發光的可以選擇亮銀色,除了讓自己騎乘時賞心悅目,也能在停放時讓別人仔細端詳。

3
四段油門開度刻劃設計,25%、50%、75%、100%,方便調整車輛使用!

4
關鍵10%,縮短行程!
加大油門轉盤設計,不僅可以縮短油門全開的時間,還能加快油門反應速度,提昇騎乘舒適性;許多人對於快速油門座會有陰影,似乎油門線比較容易斷?KOSO知道這一點,特別設計縮短10%的油門開度,並且搭上雙油門線的設計,讓安全性又更加提昇!

5
專利油門開度指針刻劃設計,讓騎乘者更清楚掌握油門開度狀況,還可調整油門加速方式控制油耗。

6
感謝KOSO專門店家-佳昇車業協助安裝,我們可以看到這加油座使用薄型設計,不需另外修殼,直接直上!

7
不再卡手,油門輕鬆GO!
縮短10%行程的「KOSO快速油門座」,真的有差嗎?小編實測起來,10%的縮短行程感受是明顯的,對於騎乘的油門反應也非常舒適;不管在直線或是彎道,除了更簡易的油門控制,姿勢也更放鬆了!趕緊手刀一組吧!

1
採訪協力:KOSO TAIWAN OFFICAL SOCIAL SITE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