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O 統亞

[部品情報] 空之呼吸●貳式!波浪式空濾棉現身! - KOSO空濾棉 & 膠條 x DRG158

1
KOSO的品牌在當今已經佔有一席之地,不少的車友皆選擇換上不一樣的產品,舉凡引擎、傳動、儀表,甚至是一些外觀配件都有製作,而這次 KOSO為了 DRG的車友,推出了新型的「空濾棉」以及「空濾膠條」,不只外觀上的提昇美感,就連裡面的灰塵、流量都顧到了,就讓 MotoBuy小編帶各位來看看貼心的 KOSO這次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吧!

2
造型外框設計,質感提昇!
紅色一直是 KOSO的招牌顏色,想當然這次的空濾棉外框也是用上紅色做搭配,運用一些小巧思在外框上做了特別的設計;而這次的空濾棉是利用兩件式專利設計,除了增加空濾容積以外,也提昇了進氣的效率,那究竟提昇了多少呢?我們往下繼續了解!

3
這次的特點就是這塊波浪式濾棉,跳脫以往平面式的濾棉,讓表面積增加了20%,藉以提昇進氣的效率。

4  5
外框也刻上「KOSO」字樣,給予消費者最貼心的保障;背框也利用蜘蛛網的原理,不僅讓進氣效率保持,也能控制濾棉的包覆性。

6
空濾好單調?那是膠條還沒換!
膠條是 KOSO的一大經典之一,除了傳動蓋、風扇蓋的膠條以外,這次也同時推出 DRG的「空濾膠條」,不僅要讓空濾有更好的進氣效率,也必須把空濾外觀顧的漂亮!還不來一條嗎?

7  8
在膠條邊邊同樣也刻上「KOSO」字樣,精準的膠條設計,完美的貼合空濾蓋。

9
輕鬆拆裝,簡易更換!
將「KOSO空濾棉」實際安裝上車,實在是從外面帥到裡面;如果空濾棉髒了或是需要更換,只需卸下4顆螺絲,更換裡面黑色波浪式的空濾棉即可!

10  10
而膠條更是帥氣,搭配上傳動蓋也是 KOSO的膠條,車輛完整性又更加提昇了!另外還有藍色版本的膠條可供消費者選擇哦!

10
換上 KOSO空濾棉之後,扭力也有些許提昇。

 

10
馬力也提昇了0.12P。


Koso空濾棉的影片介紹。
10

採訪協力:KOSO TAIWAN OFFICAL SOCIAL SITE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