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News] 1095KM環島激測!見證G-PRO獨家幾何結構強度實力

 
擁有特殊哈姆與輪圈結合處專利設計的幾何結構,G-PRO再次以與眾不同的方式證明自家產品。為證明並非僅僅是螺絲撐住輪圈與哈姆,而是有幾何結構緊密結合兩個組件,G-PRO以輪框與哈姆之間不鎖螺絲的方式環島一圈。

 

G-PRO輪圈擁有專利設計,其中包括台灣、大陸、德國、日本等多國專利,展現台灣金屬加工的技術實力。


這次環島車輛為PGO TIGRA 150車款進行測試!


前框為G-PRO GR-5款式。大量在細節處偷輕鏤空處理也藉由精密的CNC加工,使輪圈重量減輕不少。


我們可以看到G-PRO GR-5 輪圈與哈姆中央並未鎖上螺絲。


後框一併使用G-Pro GR-7款式,中央螺絲也沒有鎖上。


環島是個耐久性、實用度驗證的好辦法,G-PRO決定為自家產品進行實驗,證明自家產品的強大技術!


起始里程為29633公里,G-PRO業務親自騎乘。


途中經過了不少台灣的美麗景點,也拍照留念。


當然少不了遇到些許的困難,但是都一一解決。


來到了台糖賽車場當然也要拍個照摟。


最後繞了台灣一圈~ 人車平安也證實了G-PRO輪框是具有相當產品品質以及信賴性。


最後附上行進中影片!即使沒有螺絲鎖付,獨家專利機構仍穩定結合整個輪框。

 

採訪協力:G-PRO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