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News] KYMCO LIKE 125量產下線典禮!廠內組裝直擊


前陣子驚艷車壇的KYMCO 52週年慶全明星發表會中,首度出現的歐風車款LIKE 125展示於眾人眼前,而就在今日KYMCO特別在高雄廠舉辦LIKE 125正式量產下線典禮,首批量產車於參訪的經銷商與媒體面前正式亮相!並同時呈現廠內組裝實況讓大夥一探究竟!

  

KYMCO LIKE 125 下線典禮


開場當然是由光陽大家長柯總致詞,並在一番詳細的解說後,正式公布LIKE 125全新機種售價!


柯總表示,KYMCO在台灣復古車市場佔有率高達42%之多,目前擁有大家耳熟能詳的Many 110、Romeo125、LIKE 125三款大小復古車,KYMCO LIKE 125 車型訴求更大方、更歐風,相信可以再爭取到復古車新客群,擴大125cc市場的競爭力與涵蓋面。


而全新歐風車款LIKE 125建議售價為75000元整,並加贈失竊險!希望打動更多車友的心。
 


KYMCO LIKE 125量產下線典禮!成功!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也與柯總合影留念,話不多說,趕緊前往廠內參觀產線真面目吧!
 


所有經銷商與媒體同仁跟隨柯總腳步前往廠房,由柯總一一解說個部分的組裝流程以及細節處,讓大夥更了解光陽體系車輛的用心與細心。


組裝線上排滿LIKE 125車輛。柯總強調:『光陽產線還有安裝舒適的中央空調,創造組裝線舒適的工作環境,提昇車輛組裝品質。』


產線流程大公開機會實屬難得,透過產線導覽讓更多民眾體會光陽的用心。
 


LIKE 125產線直擊!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囉~
 


組裝完畢的車輛也必須透過專業技術人員的層層檢驗、測試,才能出廠販售,保證新車主拿到最佳狀態的新車。


產線參訪成功~
 

 

KYMCO LIKE 125 新車特色介紹


緊接著,來看看全新的KYMCO LIKE 125各處細節特色。
 


LIKE 125總計出廠三種配色,分別為寶石藍、晶鑽白、消光黑三種配色,現場也擺設三輛實車提供經銷商與媒體們拍攝。


對台灣市場而言,KYMCO LIKE 125顯然是一款新品種復古車。復古車市場逐年攀升,消費者需求不只在交通代步,更希望車輛能表達出個人特性並結合時尚感,在滿足需求與市場競爭的動機下,KYMCO展現高度企圖心,持續發展耕耘復古車市場。


LIKE 125搭配35W H4規格高亮度頭燈與LED閃耀的尾燈組,讓復古與科技結合,展現全新的造車觀點與視覺享受。

 


歐風樣式前面板造型也加入的流線的曲線外觀,並搭配上電鍍品的裝飾,使整輛車車頭更顯質感。


復古樣式車款當然少不了指針版本儀表版,簡單的雙色面板搭配上指針儀表,淺顯易懂,讓車主更容易辨識車輛狀態。而針對未來法規的規範,LIKE 125也採用全時點燈系統,取消了大燈開關,讓車手開關更為簡潔有力。


在晶鑽白車輛配色上也首次採用高亮度色系皮椅搭配,展現年輕俏皮的可愛風格,相當吸睛!


椅墊平整性相當完善,讓前後座擁有相當舒適的乘坐品質。
 


中央腳踏板控制開關,輕拉拉桿即可開啟後座腳踏,相當貼心。
 


尾燈造型上同樣採用電鍍飾條裝飾,讓整體車輛外觀更為一致,優雅美觀。
 


後避震則為預載可調式避震器,讓舒適與操控並肩而行。
 


前輪圈採用大輪徑12寸輪圈,展現歐風車輛特色。
 


想了解更多LIKE 125相關資訊,敬請期待下回更豐富的試乘報導喔!

 

 

KYMCO LIKE 125 美圖欣賞

 

 

 

 

 

 

採訪協力:KYMCO Taiwan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