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車分享

[夯車分享] 跨界輕休旅,玩樂,隨心所欲!- KYMCO DOLLAR 大樂

DSC01282
在日常煩悶的生活中,難免會想和朋友嗨一整夜的想法。現在,有了你的 Dollar125,這一切都變得容易多了!不再受限於場地和交通,只需騎上你的Dollar125,載上裝備,就可以開始一場電音派對!

DSC01277
Dollar125 擁有超大的載物空間和強大的載重能力,讓你可以攜帶更多的行李和裝備,無需擔心空間不足的問題。這意味著你可以隨時隨地出門旅行、露營或者舉辦派對,享受到更多的自由和樂趣。並擁有不錯的動力和穩定的操控性,讓你在行駛中感受到極致的舒適和安全。無論是在城市的繁忙街道上還是在郊外的崎嶇山路上,Dollar125 都能夠輕鬆應對各種路況,帶給你順暢而愉悅的騎行體驗。

DSC01210 DSC01208
髮絲紋彩貼,質感大加分!
在車色部分我們設計了一系列的彩貼,髮絲紋、拉線及放射狀圖案等,不僅為車身增添了獨特的風格,還大大提昇了車輛的科技感和現代感。營造了一種科技感和未來感,使車輛看起來更加現代化和前衛。

DSC01210 DSC01207
透過絢彩大燈膜的選用,我們不僅在視覺上為車輛注入了獨特的色彩,更在夜間行駛時增強了車輛的可見性和辨識度。而 GHOST 客製化燈殼的運用則進一步提升了整車外觀的個性化和獨特性,使車輛在眾多交通工具中脫穎而出。這些燈殼的設計不僅精雕細琢,還能夠與車身線條完美融合,讓車輛不僅在白天時為人所注目,在夜晚同樣閃耀奪目,展現出與眾不同的風采。

DSC01205 DSC01203
氣氛燈模組,到哪都是焦點!
透過氣氛燈的柔和照明,車輛營造出迷人的氛圍,讓整個車身散發出神秘而迷人的光芒。而且還能夠根據駕駛者的喜好進行調整,讓車輛的風格更加個性化,無論在哪裡都能夠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DSC01192
在車頭部分我們加裝了運動感十足同時又保有功能性的 GHOST 暗黑小風鏡,讓你在大太陽下騎乘時也能清楚看到儀表上方的所有資訊,不僅提升了整車的外觀質感,同時也為騎士帶來了更加舒適的騎行體驗。

DSC01211 DSC01251
在輪胎部分我們換上了米其林 Polit Street 2,無論是磨耗表現、操控性還是舒適性都非常不錯!特別是耐磨的部份,即使在使用了很長一段時間後,仍然能夠保持出色的性能和耐久性,為你提供穩定、可靠的駕乘體驗!

DSC01212
亮黑座墊,低調中帶有動感!
座墊部分選用亮黑座墊皮與縫線做搭配,不僅在視覺上令人印象深刻,更在觸感上給人極致的舒適感受。座椅舒適度與外觀風格的完美結合,讓騎士在每次的騎乘都能夠盡情享受科技與舒適的融合體驗。無論是在城市街道上還是在漫長的旅途中,都能感受到這種獨特的科幻風格帶來的非凡享受。

DSC01195 DSC01194
雙層土除,騎出你的獨特!
土除部分直接加裝 GHOST 鋁合金越野土除,與原廠土除堆疊,讓車輛多了幾分越野的躁動感受!排氣管護蓋部分採用 GHOST 鋁合金防燙蓋點綴,銀色的跳色選擇也讓車尾多了些亮點!

DSC01199
Carplay 車載系統,豐富騎乘體驗!
在手把上方我們加裝 SIXIS 多功能前支架,與 Carplay 車載系統、手機架完美結合,無論是導航、音樂還是通話,駕乘者都可以通過 Carplay 車載系統輕鬆地操作,提高了車輛的實用性和娛樂性,使整個駕乘過程更加輕鬆愉快。

DSC01216
後照鏡部分換上了 60mm 小凸透後視鏡,讓整個車頭部分視覺更加俐落不拖泥帶水,但視野部分非常有限,在高速行駛或複雜的路況下,視野的限制可能會造成駕駛安全問題,因此安全起見,最好選擇其他後照鏡,以確保駕駛過程中的全面視野和安全性。不建議在上路時安裝喔~

DSC01190
我們將原廠的平衡端子換成亮黑護弓,與前方的越野土除做個呼應,讓車輛視覺更加戰鬥,而在握把套部分我們選用疾風鐵鷹矽膠握把套,握持感提昇的同時,帥氣的外觀也是個大加分!

DSC01279 DSC01213
超大載物空間,想開個電音趴都不是問題!
超大的載物空間不僅在容量上令人印象深刻,而且還非常實用。它可以容納各種形狀和大小的物品,從音響設備到野餐用具,甚至是行李和運動器材,都可以輕鬆地裝載。而且,載物空間的設計非常方便,你可以輕鬆地存放和取出所需的物品,無論是露天音樂節還是海灘派對,都可以輕鬆地將所有必需品裝上車,享受閒暇時刻的熱情和歡樂。

截圖 2024-03-29 上午11.40.01
詳細改裝明細~ 

DSC01227

 

採訪協力:KYMCO Taiwan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