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車分享

[夯車分享] 霸味AMG鴨!- SUZUKI SUI 嘎並軌

DSC_0052
身為改裝專門店家 - 彫速動力,任何車系都難不倒他,這一次選擇 SUZUKI 的 SUI 來改裝,無疑是看中他的改裝市場,以及可愛的外觀造型,當然其中還有百變的外觀造型調整,這輛車選用 AMG 同款銀色來做主體色,再搭配黑色改裝部件來點綴這輛車的性能、外觀!

DSC_0070
後避震選用 MJP MR402,透過修改長度來裝在 SUI 上,相信之後肯定會有專用款,重點是斜瓶的設計讓這台車無違和的更帥氣了!

DSC_0047
換上這隻粗的,大家肯定不陌生,路上能見度非常之高,Moto-R 鈦合金強化車台,可拆式的設計保持車的機動性。

DSC_0054
為了手感而換上 Brembo 直推總泵,再搭配 Ghost x HDcorse 後照鏡,短小精幹的部分顯現了這輛車的價值。

DSC_0071
對於制動性能的要求,彫速動力換上 Brembo CNC 對二卡鉗,並在旁邊加上導熱裝置,替車輛保持完美煞車效能。

DSC_0068
據車主所述,傳動整套換上再加上縮短的皮帶,讓 SUI 的延伸更佳,蓋子也換上 Krace 凱銳斯全 CNC 切削前蓋。

DSC_0060
換上 Bumblebee 黃蜂排氣管,內斂沈穩的聲音提升車輛速域,還能保有溫和的聲浪。

DSC_0062
至今已在安排第二批生產的儀表救星 AD-1 SUZUKI SUI LED 數位儀表板,幾乎是人手一組,頭批的車主可以提早享受數位儀表的感覺真是舒服。

DSC_0051
為了要讓 SUI 保持帥度的產品不可少,Ghost 大燈框+Ghost 大燈罩完美的讓車頭更酷炫。

DSC_0050
機能性也要足夠的 SUI,許多人都會換上 Ghost 書包架,彫速動力也不意外。

DSC_0061
想要舒適的單人坐騎感?車主選擇 Ghost 坐墊+Ghost 後扶手,一體式的流線型,造就了這輛富含跑格的 SUI。

DSC_0065

DSC_0046

 

車款名稱

SUZUKI SUI 125

車輛提供 彫速動力
懸吊系統

MJP MR402

MOTO-R 鈦合金強化車台

制動系統

Brembo CNC 對二卡鉗

Brembo 直推總泵

動力系統

排氣系統

BUMBLEBEE Exhaust 黃蜂 SS2 回壓排氣管

其他改裝

Krace 凱銳斯全 CNC 切削前蓋

Ghost 大燈框

Ghost 大燈罩

Ghost 書包架

Ghost x HDcorse 後照鏡

Ghost 坐墊

Ghost 後扶手

儀表救星 AD-1 SUZUKI SUI LED 數位儀表板

車主的話

車主

彫速動力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