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車分享

[夯車分享] Super SUI!- SUZUKI SUI嘎並軌

DSC_9900
SUZUKI SUI 的改裝熱度已經越來越高了!不只是吸引了改裝族群,更是貼近了所有代步通勤者,輕巧可愛的外觀就連隔壁鄰居阿姨都有可能入手,今天我們要來介紹這台由鑫東園改裝出來的 SUI,以銀色的外觀烤漆打底,再加上一些金色較亮的改裝件,很難不讓人多看一眼!

DSC_9911  DSC_9914
前叉選用 CCD黑化內管組,再搭配 Gamma Air 氣壓棒,前叉可以直接降到最低,完全低趴風格~

DSC_9887
車主特別訂製 NCY 兩片式鍛框,讓這台 SUI 直接變成雙碟版本,不僅更安全,視覺效果滿分!

DSC_9883
選用 GJMS 後避震器 380mm,騎乘時無論是過彎還是載著後座都舒適許多。

DSC_9891
握把的部份採用 Ghost 握把橡皮,加上 Brembo 直推總泵 RCS16,煞車手感完全軟Q,達到更線性的操控。

DSC_9895
擁有手工精神的老闆,鑽了一個完美契合的油管位置,可見對 SUI 的熱情。

DSC_9898  DSC_9910
制動部分選用川歐力士 T1 CNC 對二、川歐力士 A36 CNC 大螃蟹、川歐力士浮動碟盤 260 mm、GJMS 浮動碟盤 220mm,安全性能沒話說,前輪特別訂製白鐵軸芯螺絲組,一致性更美觀。

DSC_9906
全車最特別、最亮眼就屬這個位置!訂製 CNC 鍛造搖臂,加上吉村管 RS3 尾段,極致的日式工藝展現 SUZUKI 的風格。 

DSC_9907
車主請惡搞手工廠訂製手曲鈦合金頭段,加上第二消音室的特殊組合,降低吉村的音量,符合台灣法規之外,聲音也更渾厚。

DSC_9893
星爵 GX2 PLUS 魚眼大燈組搭配 Ghost 燈罩,更明亮的視野也提昇了外觀等級。

DSC_9890
這顆賣到翻掉的儀表救星電子儀表,改善了原廠許多看不見的地方,深受不少改裝族的喜愛。

DSC_9901
機能型的 Ghost 前書包架怎麼能少?低調的黑架加強了實用性。

DSC_9888
身為通勤族、外送族的愛用款,肯定要來一組 SIXIS 腳踏延伸飛翼,外型好看之外,也提昇了載貨的機能性。 

DSC_9881
外觀類的提昇質感 Ghost 造型坐墊、SIXIS 白鐵側保桿、造型後扶手,還有部分黑化的燈殼,都讓整台車的一致性更高。

DSC_9877

DSC_9904

IG : @symsuzuki

車款名稱

SUZUKI SUI 125

車輛提供 鑫東園車業
懸吊系統

Gamma Air 氣壓棒 

CCD 黑化內管組 

GJMS 後避震器 380mm

前12吋 輻射框、訂製後12吋 碟煞 NCY 兩片式鍛框

訂製 CNC 鍛造搖臂

制動系統

Brembo 直推總泵 RCS16

前 川歐力士 T1 CNC 對二

後 川歐力士 A36 CNC 大螃蟹

動力系統

排氣系統

吉村管 RS3 尾段 

惡搞手工廠-訂製鈦前段

其他改裝

星爵 GX2 PLUS 魚眼大燈組

Ghost 燈罩

儀表救星電子儀表

Ghost 前書包架

SIXIS 腳踏延伸飛翼

Ghost 造型坐墊

SIXIS 白鐵側保桿

造型後扶手

車主的話

帥就完事了!

車主

楊承達

IG : @symsuzuki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