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車分享

[特別企劃] MotoBuy蒼龍肆改!安全至上のSYM DRG 158

1
在之前的幾篇DRG改裝報導當中,改了外觀、改了動力、改了視覺,這次,我們要來介紹DRG安全性硬派改裝,為大家帶來這台針對輪下、懸吊、制動煞車等等的硬底子DRG。

27
當然最搶眼的還是屬於整車漂亮的紅牛彩繪塗裝,無論在設計與精緻度上都是一台經典藝術的表現。

2
除了搶眼的外觀,這台DRG在輪框上意外見到NCY最新款輕量化鍛造輪框的首發,包含正新輪胎鯊魚王最新13吋胎也是第一次路上見到,帶給騎乘者靈活的操控。

3
前叉改裝GJMS TCD 2000PRO全可調,配上了Brembo Ducati 939 32/32mm輻射卡鉗與PBF最新款T釦浮動碟盤。

22
這樣的輪框搭配懸吊與煞車配置,讓這台DRG簡直可以說與騎士融為一體,在油門與煞車的關鍵點上收放自如。

5 6
要能夠巧妙的控制煞車來有一個關鍵點就是總泵的改裝!擁有強大效能的制動系統,就需要一組夠力的總泵來拿捏力道。改裝ANCHOR 5/8x18 CNC直推總泵,讓你在煞車的操控更加怡然自得。

4
後懸吊改裝上GJMS  GP5-S H/L,外掛的三角氣瓶是GJMS的招牌。 

7
前後輪框皆為NCY 最新款鍛造輪框,金色輪框的霸氣就算隱藏在後輪依然底擋不住它閃耀的魅力。 

8
後煞車改裝BAPHOMET CNC對二 卡鉗,原廠內碟的設計讓整體看起來更佳有內涵。

24
在輪框與避震的加持下,這台DRG擁有更好的靈活度與穩定度,尤其在過彎時這些優勢展露無疑。

11
介紹完強大的底盤之後,其他地方車主同樣一點都不馬虎。BAPHOMET鈦合金改裝手把搭配鈦合金油杯,光是一個把手就是嚇死人的火力展示啊!

12
BOPHOMET DRG專屬CNC油箱蓋。

13
TAKEWAY可調式手機支架。

14
BAPHOMET CNC端子後視鏡。

17
BAPHOMET CNC飛旋腳踏。DRG周邊可改裝搭配點綴的東西已經多如繁星,如何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改裝才是王道。

15
不得不提這個BAPHOMET出品的座墊,有如沙發一般,真的很好坐!騎士坐起來舒適包覆性佳,就算長程騎行也不會不舒服!

9
而在動力方面,由猴子工廠出品專為DRG所設計的市售管,外型幾乎與原廠相同,但是在動力上卻明顯提昇不少!尤其在起步以及在加速的區域,可以感受到這條龍... 更暴力了! 

26
精準的前段角度讓你在更加激烈操駕時不受排氣管影響,盡情發揮。

10
傳動選擇KOSO傳動組以及KOSO傳動外蓋,包含空濾蓋也換上KOSO的加大容積改裝外蓋。

18 19
紅牛RwdBull的外觀塗裝讓整台車看起來更活潑更好動了。 

25
其實,許多人改車並不是一定要比個輸贏,改車的最終目的都還是為了讓騎乘者騎起來更符合自己所喜歡的騎行方式,而機車最重要的一點當然也不外乎就是安全。在改裝的領域來說,車再快,也要能停的住,彎再大,也要能過得去,因此,當你升級你的愛車性能的同時,是否注意到車上的懸吊、煞車、輪胎等等夠不夠用呢?

20

改裝明細:

車款名稱

SYM DRG 158

車輛提供

源福車業

懸吊系統

GJMS TCD-2000 PRO 前叉

GJMS GP5 RT-S Hi/Lo 中置避震 

NCY前後輕量化鍛造輪框

PBF T釦浮動碟盤

前輪:正新輪胎鯊魚王 120/70-13

後輪:正新輪胎鯊魚王 130/70-13

制動系統

Brembo Ducati 939 32/32mm輻射卡鉗

BAPHOMET大螃蟹CNC對二卡鉗

ANCHOR CNC直推總泵 x2

動力系統

原廠

供油系統

原廠

排氣系統

MonkeyPower 猴子市售原廠型黑管

其他改裝

RedBull 紅牛彩繪塗裝

Baphomet 巴風特 CNC車手座

Baphomet 巴風特 鈦合金車手把

Baphomet 巴風特 鈦合金油杯

Baphomet 巴風特 CNC油箱蓋

Baphomet 巴風特 端子後視鏡

TAKEWAY可調式手機支架。

Baphomet 巴風特 CNC飛旋踏板


28
 


採訪協力: SYM SBC 源福車業-三陽機車重機認證旗艦店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