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車分享

[夯車分享] 疾風豆皮鯊魚號 - YAMAHA CYGNUS-X 125

2020.07.06


疾風鐵應團長的代步車,想必很多人都不陌生,外觀選用虎手作-疾風專屬彩貼,部分位置使用非法玩色-卡夢點綴,即便說是代步,但車上部品也絕不馬虎!二代戰已經算是比較久遠的車了,團長對於二代勁戰舒適穩定的特性愛不釋手,所以才會讓代步車也是二代勁戰!期待很久的代步車來了!往下看團長改了什麼吧!!


羅夢銀筷子+馬車彈簧、鯊魚鍛造框V款,即便是代步車,對於靈活度的要求也是要足夠的,前叉強化後,路感舒適保證!


Brembo 銀底紅字對四、PBF暴力虎、圓釦浮動碟,團長最在乎的不是改了多大多猛,而是安全性絕對要夠,安全是回家唯一的路。


Moto-R皇泰國際-精制車料 鈦合金強化車台,車台剛性加強,過彎穩定度有感提昇!


鯊魚工廠油箱蓋,小小的改裝飾品,在騎乘時,看到都能會心一笑。


KOSO DOHC雙凸63、300條曲軸、加路達油冷。


鯊魚X2-ST機械式,代步車即選用一般機械式的避震,會調整,它才會是好的避震,在過彎時,能給予穩定的安心路感。


鯊魚鍛造框W款、凱瑞斯排骨,除了要靈活度提昇,也得讓視覺效果更顯著。


猴子工廠訂做彎彎猴、猴子風扇進氣蓋,限量品也不可少,訂做排氣管搭配引擎,更能讓車輛保持最佳狀態!

 

 

改裝明細:

車款名稱

YAMAHA CYGNUS-X 125

車輛提供

疾風鐵應/佳昇車業/QQ團

懸吊系統

羅夢銀筷子+馬車彈簧

鯊魚X2-ST機械式

鯊魚鍛造框前-V 後-W

前後CST CM-SR

凱瑞斯排骨

制動系統

Brembo 銀底紅字對四

PBF暴力虎

圓釦浮動碟

動力系統

KOSO DOHC雙凸63

300條曲軸

供油系統

TMR吉村紅頭化油器

排氣系統

猴子工廠訂做彎彎猴前段35轉38

其他改裝

加路達油冷

猴子風扇進氣蓋

motoR皇泰國際-精制車料
鈦合金強化車台

999R設計開發 馬達case加強底座

全麂皮訂製坐墊

車主

Tim Wei Lin

車主的話

縱有疾風起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