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部品

[部品情報] 我全都要!整車上下都是精品 - APEXX KRV 眾多改裝品大盤點


國內兩輪車界近年來興起一波旗艦旅跑風潮,各大車廠紛紛推出該品牌的旗艦車款,主打多項科技配備。其中KYMCO的KRV也大受車友們歡迎,帥氣的外觀、檔車般的操控性以及高科技配備搭載等,創造了一股風潮。知名改裝廠APEXX也因此推出了許多專屬KRV的改裝品,從大燈護片、傳動蓋到土除等等,許多精品配件讓想要獨一無二的車友擁有一個不錯的選擇。話不多說,趕緊來開箱看看吧! 


APEXX KRV 大燈護片
本次拿到的APEXX KRV 大燈護片開箱品為透明、黃色兩種款式,讓喜歡不同風格的車主們可以自行選擇喜歡的顏色做搭配。固定方式採高品質3M子母扣黏貼方式進行固定,確保大燈護片牢固安裝。 


為了KRV特殊的大燈造型開發的APEXX大燈護片,包含內側的弧線、燈眉的塑型等,都非常到位,展現其開模功力。 

 
邊角細節也處理的相當圓潤、滑順,連大燈外沿的銳角處,不好處理的地方,對APEXX來說都是小菜一碟!完整度有如原廠般的品質,相當吸引人! 


APEXX KRV 可調式煞車拉桿
這次開箱的APEXX KRV 可調式煞車拉桿為無段式可調整結構,並提供多種顏色可以選擇。更大的特色之一,在於這款煞車拉桿具備了手煞車配備,從途中可以看到兩片拉桿擋點,增加使用車主在斜坡停車的方便、安全性。 


內側為旋扭的無段可調整機構,鈦色處理相當帥氣。轉起來也相當滑順! 


拉桿本體雕有APEXX專屬logo,就像圖騰一樣,讓細小的拉桿也可以相當具有精品的等級! 


拉桿本體也有其他不同的顏色可以選擇!隨著不同車色搭配出車主最喜歡的視覺效果。 


APEXX KRV 彩鈦平衡端子
在改裝領域相當具有能見度的平衡端子,APEXX當然不會放過,這次也推出KRV使用的平衡端子,並用上彩鈦外觀處理,讓體積不大的平衡端子相當搶眼! 


APEXX KRV 傳動蓋
因為KRV特殊的傳動機構,讓其在改裝市場上,傳動外蓋的選擇比較稀少。不過不用擔心,APEXX聽到大家的心聲,率先開發了完整度相當高的KRV專用傳動蓋。這款傳動蓋並不是傳動外蓋,而是直接取代傳動蓋本體的改裝件,除了造型特殊以外,更具備許多進氣、散熱設計,外觀效能兼具! 


雙層式設計,在外觀上也刻有APEXX的標誌,增加細節看點! 


前端尖銳的造型設計,懸浮式概念看起來非常具有速度感,也讓線條更加豐富! 


前方進氣端也有白鐵護網,保護傳動機構不受異物進入造成損害,在帥氣的外觀下也具有相當的實用性。 


翻到內層,有著對應原廠副軸的陪林機構設計,確保傳動組運作的更加順暢,也提昇了耐用性!  


APEXX KRV 可調式風鏡組
作為跑旅車款。風鏡在長途跋涉下就顯得相當重要。由於KRV非常適合長途旅行,在長時間的騎乘下,風壓會對駕駛造成一定的負擔,若有風鏡的幫助,能夠適度減輕疲勞感。除此之外,車輛本身在安裝上風鏡後,也會有著更流暢、俐落的車身線條!  


仔細觀察風鏡本體,可以發現APEXX在細部的做工相當精緻,無論是螺絲孔位的收邊、邊角處理等都相當到位。 


特殊的倒R角設計是為了讓風鏡強度更佳,降低在意外撞擊時碎裂的可能性,也保護騎士在日常使用時不會刮傷。 

 
齊全的周邊配件、支架,就像原廠精品一樣,完整度相當高。 


APEXX 通用型前土除 x 土除支架
有在關注改裝的車友一定都不陌生,近年來APEXX這款改裝前土除的能見度非常非常高,輕盈俐落的造型加上卡夢紋路的點綴,讓許多車友真的是愛不釋手。當然只要透過轉接支架,就可以將這款人氣爆棚的土除改裝到KRV車上囉!  


土除本體大家一定都相當熟悉,尖銳的稜角造型,加上中央的飛鏢型鏤空設計,速度感十足。與四周卡夢紋路在光線不同角色的輝映下,豐富的層次感立竿見影。 


兩側也有著象徵性能的近氣孔造型,相當美觀。 


APEXX 極度飛炫踏板 x KRV 腳踏後移組
近年來許多車款都配備了飛旋踏板,讓後座乘客擁有更好的乘坐品質。尤其是KRV這樣的車款,後座的舒適度更顯重要。APEXX這次帶來了相當受歡迎的彩鈦飛炫踏板,搭配KRV專屬的腳踏後移套件,不僅提供後座更好的舒適度,透過可調角度設計,打造出每一個車主專屬的後座設定!


APEXX飛炫踏板向來都非常受到大家歡迎,鏤空的造型加上側邊精美的LOGO標誌,有如精品! 


KRV專屬腳踏後移套件也具備完整的安裝套件,讓想要改裝、調整腳踏位置的KRV車主不用擔心修修改改,直上即可! 


APEXX 防倒球
在外觀部分,防倒球是常見的改裝品,不僅可以美化細節,也能夠防止避震器因倒車造成的損傷。APEXX防倒球彩雙層設計,底部為金屬材質本體,上方的黑色部分為塑膠材質,增加防刮保護性! 


細節處也刻有APEXX標誌,對細節要求的車友可千萬不要錯過了! 


APEXX 油箱飾蓋
同樣的,APEXX也針對KRV開發專用的油箱飾蓋,讓喜歡視覺改裝的車友多一個選擇。不想讓車輛內裝平淡無奇?想來一點特別的?APEXX 油箱飾蓋絕對能滿足你對細節的要求。 


中央刻有三角形的LOGO,細節質感大爆發。 


APEXX 後短土除
另外一樣改裝品,也是路上非常常看到的「後土除」。在俐落、短翹的收尾,可以有效拉提車尾線條,而且APEXX這款短土除飾使用車牌螺絲固定,可以滿足大部分車款的車友們! 


立體走線條設計,加上兩側的卡夢紋路壓花,原來土除不再只是黑黑一塊!也可以這麼帥氣! 


收尾處也相當平整,展現細節質感。 


APEXX KRV 皮帶護蓋
這款看似小小的配件,原來是APEXX專為KRV推出的皮帶護蓋,在卡夢紋路與霧面壓花紋路下,即使是小配件也可以具備精品質感。 


卡夢壓花處理,層次感豐富。  


APEXX KRV 專用短土除
有鑑於許多車款俐落的車尾設計,APEXX推出KRV專用的分離式短土除套件,由精美的支架、螺絲以及土除本體構成,不僅外觀表現出色,也擁有相當堅固的耐用度。 


側邊的卡夢紋路、金屬支架等,都彰顯出俐落的線條設計。 


APEXX KRV水箱護蓋
有別於過去傳統小排量車款,定位在旗艦的KRV採用水冷引擎系統,並將水冷排設計在側左方。APEXX這次也一併針對KRV推出專用的水冷排護蓋, 添加進氣孔、小定風翼造型,喜歡速度感的車友可別錯過!


進氣孔四周佈滿卡夢紋路,倒三角的內縮造型相當銳利、流線。 


下方的定風翼造型,讓細節充滿更多亮點! 


實際安裝上車!APEXX KRV水箱護蓋取代了原廠平滑的表面,與車身完美結合,帥氣的進氣孔造型也能達到一定的冷卻效果! 


後方的皮帶護蓋也相當精緻,與原廠件融為一體,鏤空造型的點綴除了視覺效果相當輕盈外,也確實起到保護的作用。 


裝上APEXX短土除後,有稜有角的造型修飾了KRV帥氣的車尾,在卡夢紋路的搭配下,跑車風格再現! 


緊接著是話題性十足的傳動蓋,APEXX傳動蓋完美修飾了車側線條,向前收尖的造型戰鬥指數飆升!加上側邊大大的APEXX標誌,不但俐落,更擁有細節可看性!  


傳動蓋後面也有著散熱孔設計,加上側邊的鏤空造型,在視覺、實際效果上都有著莫大的助益。 


來到騎士的視線範圍內,APEXX平衡端子散發出耀眼的光澤,彩鈦處理之下,仔細觀察可以發現側面刻有APEXX標誌、圖騰,細節質感沒話說! 


沿用原廠螺絲即可安裝,不用再另外購買配件! 


APEXX 可調式拉桿表現依舊出色,由於KRV屬於裸把設計,在整支拉桿外露的情況下,APEXX亮麗的陽極色澤相當漂亮,在細部配件的彩鈦色澤處理也令人驚艷。 


經常令人忽略的土除配件,一旦換上APEXX分離式土除,豐富的立體線條、卡夢紋路壓花還有宛如精品的側支架,擁有非常強烈的存在感,帥度滿點! 


一旁的APEXX彩鈦飛炫踏板也不遑多讓,精緻的鏤空、切銑紋路,加上後方一字排開的彩鈦螺絲,刻上大大的 APEXX LOGO,APEXX讓KRV車上的每一個角落都成為精品。 


還有能見度非常高的前土除配件,在安裝上KRV後,類鳥嘴的車頭造型相當帥氣,也讓喜歡不同風格的車友多一種改裝選擇! 


從側面角度觀看,輕盈、俐落感十足,也讓KRV擁有不同的風貌。  


作為門面的車頭大燈護片,在跳色的搭配下,盡顯霸氣!除了帥氣之外,也達到保護作用,LED大燈一組要價並不便宜,不過只要安裝APEXX大燈護片後,就能有效保護燈具,不受刮傷。 

採訪協力:Apexx 摩托精品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