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部品

[部品情報] 骨子裡的跨界靈魂上身! - KOSO SYM 4MICA 前置物架


提到最近最有話題度的新車,SYM 4MICA絕對是其中之一!與熱門性能車款不同,4MICA主打著實用、便利以及多功能跨界的概念問世,成功獲得市場迴響。國內改裝品牌KOSO也知道消費者的需求,為4MICA量身打造專屬的前置物架,替其載貨功能增加更多的擴充性。本次的套件包含前置物架本體x1、安裝螺絲x3、專用的橡膠套o環x3。 


置物架正前方的KOSO標誌,品質保證的代名詞! 


置物架、貨架這一類的產品最重要的莫過於載貨能力,對於強度的要求就顯得相當重要。將KOSO 4MICA前置物架翻到背面,可以發現充滿許多骨架設計,為車主帶來最安心、可靠的載貨能力。 


與車架連接的鎖點也採用高強度金屬套筒,精細的切削、對孔展現KOSO的高品質。 


除了強化骨架之外,周圍也設計上四個掛鉤處以利綁繩、鉤環的固定! 


隨附的專用安裝螺絲及O環組。 


安裝上車!跨界風十足
趕緊將KOSO 4MICA前置物架合上車看看視覺效果如何!裝了KOSO 4MICA前置物架的「螞蟻」散發出濃濃的玩樂、跨界風格,與車身線條結合的前置物架宛如原廠品一般,擁有極高的完整度。


從正面往下看,可以發現到置物架平面也有著豐富的壓花紋路,讓置物架免於單調,立體感十足! 


側面可以看出置物平台下方的掛勾固定支架,與車頭的圓燈造型搭配起來就像一頂帥氣的帽子!並與4MICA前車殼車側部位線條一致,向外延續的設計概念比傳統支架的質感高出一大截! 


致力於改裝品開發的KOSO這次也不放或實用性取向的4MICA車款,在多功能車主的需求下,相信KOSO帶來的這款前置物架不僅能滿足實際使用的需求,更不失為未載貨時的4MICA一項別具特色的外觀改裝品!

 

採訪協力:KOSO TAIWAN OFFICAL SOCIAL SITE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