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部品

[部品情報] 霸氣外露!來自異端的變形金剛 - KOSO Force 2.0 大燈下導流


國內改裝大廠 KOSO 在車輛部品的研發包羅萬象,這次要介紹到的是針對 YAMAHA Force 2.0 開發的大燈下導流。外觀類別的改裝一直是市場上受歡迎的項目,近年來 KOSO 也推出一系列外觀產品讓車友可以透過簡易的安裝,即獲得不同的視覺效果,話不多說,趕緊來開箱看看 KOSO Force 2.0 大燈下導流的真面目吧!


空力造型,動感現身
從 KOSO Force 2.0 大燈下導流本體可以看到,採用 KOSO 拿手的立體稜角造型搭配大面積類碳纖維紋路呈現,中央壓花與左右翼面的霧面處理相互交錯,增添豐富性;大燈下導流整體有著類似機翼的左右上揚設計,宛如戰鬥機配件般,光是靜態擺設就相當動感!


左右兩側先是以銳角造型做開端,披上類碳纖維紋路一路向後延伸,塑造速度感線條。


向中央往上拉提的曲面增加下導流的立體感,也讓不同角度照射都能窺探帥氣的碳纖維造型。


最外側的小定風翼以霧面壓花材質處理,讓下導流有著多樣的層次感。


霸氣外露的兇猛異獸
裝上 KOSO 大燈下導流的 Force 2.0 一改原廠溫順的車頭造型,向下延伸的空力定風翼結構就像超跑的車頭一般,豐富的速度線條帶來全新的視覺感受,另一方面,與車頭線條完全契合的走線令人不得不佩服 KOSO 的設計功力。


從上方向下俯角欣賞,這時就凸顯出翼面不同紋路處理的效果,中央碳纖維壓花對應到 Force2.0 大燈線條,賦予更「深邃」的雙眼;左右由車頭側殼延伸的小型定風翼改由霧面效果呈現,提升與車輛搭配的整體性!

 
從另一角度可以看到,外側定風翼與原廠側殼的弧線融為一體,在 KOSO 精準的設計下渾然天成!


細心的車友一定也發現了,KOSO 下導流末端最外側有著上揚的翼梢,除了呼應下導流本體內側的角度外,也讓細節表現更加精彩。


就像飛機機翼一樣,KOSO 下導流的翼梢與 Force 2.0 車殼走線完美貼合,從車頭角度可以更明顯的觀察到。


「X」完全體!更完整的車頭線條
外觀配件的精髓,在於安裝上車後與車輛本身形成的視覺效果。從車頭正面可以感受到 KOSO Force 2.0 大燈下導流強烈的存在感,由車頭中央向外發散的線條在下導流的加裝後,完整呈現出 X 字樣的視覺效果,徹底融入車身線條的下導流宛如原廠品般完整,不知不覺的讓 Force 2.0 車頭的霸氣程度提升到另一個境界。


本次 KOSO Force 2.0 大燈下導流再次讓大家見證了 KOSO 對於部品開發的高超設計構思,在外觀配件的簡易安裝下,竟然能達到如此震撼的視覺效果改變,相信絕對能讓你的 Force 2.0 成為路上最亮的那一顆星!

 

採訪協力:KOSO TAIWAN OFFICAL SOCIAL SITE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