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部品

[部品情報] 殺氣外表、高效散熱一把罩!- KOSO 引擎導風胸蓋 x YAMAHA Force 2.0


一直以來,針對各熱門車款所開發的 KOSO 引擎導風胸蓋擁有豐富的帥氣造型獲得車友熱烈迴響,稜角交錯的機械感線條在改裝市場有極高的詢問度。這一次,KOSO 也針對全新話題車款 YAMAHA Force 2.0 開發出專用的引擎導風胸蓋,當外觀充滿設計感的 Force 2.0 換上 KOSO 引擎導風胸蓋會有什麼視覺效果呢?


導風孔造型,經典延續
從 Force 2.0 的 KOSO 引擎導風胸蓋本體可以看到,延續著引擎導風胸蓋系列經典的導風孔,有著高級性能跑車的設計構思,由中央、左側、右側大面積的鏤空造型,除了賦予俐落的視覺線條,也讓引擎達到一定的散熱幫助效能。


在中央橫式護網採用大家熟悉的類卡夢紋路壓花,並搭配四周滑面處理的邊框創造不錯的立體感。 


側邊進氣孔同樣以亮面光滑處理、類卡夢紋路點綴,一路向後延伸出彷彿車架的三條橫狀造型,賦予 Force 2.0 粗獷的視覺效果。


就連上方細微處也加上鏤空進氣孔造型,增添 Force 2.0 引擎導風胸蓋細節。


最後,導風胸蓋兩側同樣可見到KOSO方格旗字樣,在大面積胸蓋對比之下,更顯精緻。


稜角上車!重裝登場
將 KOSO 引擎導風胸蓋安裝上 Force 2.0 ,馬上發現到許多細節浮現。在 Force 2.0 豐富的車身線條下,KOSO 引擎導風胸蓋安裝上車後毫無違和感,使原本緊湊、俐落的 Force 2.0 在視覺表現上更加戰鬥,如車頭前方的魚鰭造型,KOSO 引擎導風胸蓋上的進氣孔恰恰與之呼應,性能味十足。


緊接著由側面仰角欣賞, KOSO 引擎導風胸蓋的三條橫爪造型與 Force 2.0 原廠水箱護罩營造出粗獷兇猛的視覺感受。


無論從什麼角度觀賞, KOSO 引擎導風胸蓋複雜精緻的線條都很有存在感,在四面八方光影的折射下,可以說是看點滿滿。


車身線條呼應,精彩細節
另外,也可以發現到 KOSO 引擎導風胸蓋除了本體豐富的造型外,許多地方延續了 Force 2.0 車身線條,如左右 KOSO 方格旗 LOGO 處,與車身側蓋前端倒角造型相搭配,巧妙地融為一體。


從側面來看更明顯,不得不佩服KOSO在細節上的用心與巧思。 


致力於改裝產品開發的KOSO,這次迅速推出話題新星YAMAHA Force2.0 的改裝品,相信在 KOSO 引擎導風胸蓋獨特的風采下,一定能擄獲許多 Force2.0 準車主的心!

 

採訪協力: KOSO TAIWAN OFFICAL SOCIAL SITE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