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部品

[部品情報] 無畏風雨!告別一身泥 - MOS內土除 x SYM MAXSYM 400


隨著路權政策的開放,國內黃牌級距深受許多車主喜愛,其中又以大型速克達更受歡迎。本次MotoBuy將為大家介紹由MOS所帶來專為SYM MAXSYM 400開發的內土除,由於MAXSYM 400原廠並未配有後輪內土除,在雨天行駛時,地上髒汙容易噴濺到引擎周邊機件。透過MOS內土除的加裝,除了增加整體的完整度之外,也能保護引擎周邊零件,身為MAXSYM車主的你可千萬別錯過囉!


此次MAXSYM的MOS內土除開箱感謝友盛車業協助安裝,店內輪胎造型的水族箱十分有趣。


內斂低調質感
首先看到對應MAXSYM 400的MOS內土除本體,採用大面積碳纖維紋路處理增加立體感,土除前段搭配盾牌型壓花,並與折角形成「M字」造型,即便是隱藏在後輪上方較不顯眼之處,也可見到MOS在設計上的用心。


土除側邊刻有MOS字樣,增添細節亮點。


在側支架部分,使用與本體相仿的霧黑表面處理,細緻的MOS字樣與圓潤收邊的切角提升整體質感表現。


觀賞完單品後,將MOS內土除實際安裝上車。本次的MOS內土除對應20年式大改款後的MAXSYM 400車型,針對原廠沒有的後土除部分進行加裝。


MOS內土除擁有原廠級高水準的質感表現,安裝上車後宛如原廠件一般,完整度相當高! 


從後方角度看去,隱約可見MOS內土除俐落的收尾線條,豐富的碳纖維紋路在光線照射下增添些許立體感。


對應SYM MAXSYM 400的MOS內土除除了有專用的鎖點位置外,透過足夠的預留空間,使後輪與土除相隔一段距離,讓車主們在更換不同尺寸的輪胎時不用擔心無法安裝,同時也能避免路面碎石捲入造成運轉不順的情況產生。


總結來說,對於如MAXSYM 400這類型的大型速克達車主而言,MOS內土除無疑是一項非常實用的改裝,經由內土除的加裝,大面積的遮擋住噴濺起來的水漬、泥濘,在保護機件的同時也讓車輛更加乾淨、美觀;土除與輪胎預留的空間更讓大部分胎款都能使用。MOS如此用心的設計無非是MAXSYM 400車主們的一大福音!

 

採訪協力:MOS motor友盛車業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