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部品

[MotoNews] 2021國際摩托車新車展覽會 - 響尾蛇行車記錄器X6發表會

01
行車安全越來越受重視的氛圍下,行車記錄器也日趨普及。耳熟能詳的「響尾蛇行車記錄器」也參與了這次的2021國際摩托車新車展覽會,在會場中發表旗下最新機種「響尾蛇行車記錄器X6」,專為摩托車設計的外露式鏡頭、主機以及反覆實驗的耐久度驗證,究竟X6有多厲害?可千萬別錯過。

02
除了行車記錄器的既有功能外,X6主打高感光元件與鏡頭,清晰的夜視能力也是一大亮點。

03
夜間行車的錄影過程中,車牌辨識是相當重要的一環,響尾蛇X6經實測後可確保車牌不受大燈直射而過曝。

04
還有特別的GPS道路警示系統連動,開機即自動收訊定位,相當便利的設計。

05
響尾蛇X6在部件的耐久度、耐腐蝕性都經過嚴苛的考驗。

06
無論是鹽霧測試、線材疲勞測試等等,任何一個細節都不錯過。

07
現場也展示出實際測試的設備,讓消費者能更了解測試的目的與內容。

08
在優異的硬體測試結果下,響尾蛇X6更能配合不同車種進行安裝,如目前討論度相當高的KYMCO KRV。

09
或者深受年輕族群喜愛的SYM DRG。

10
山葉車款的常青樹六代勁戰也能安裝!

11
行車記錄器的使用已成為大多數車主的必備部品之一,而響尾蛇帶來的X6不但有著強大的錄影功能,搭配GPS定位的技術,給騎士在騎乘的過程中更多安全性提醒,對行車安全有著莫大的幫助。對行車記錄器有興趣的車友們也別錯過囉!

 

響尾蛇行車記錄器(電通)攤位編號:C33

 

採訪協力:響尾蛇行車記錄器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