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部品

[MotoNews] 2021國際摩托車新車展覽會 - MAXXIS 2022年度系列胎款陣容

01
身為國內輪胎大廠MAXXIS,也參與了2021年國際摩托車新車展覽。一直以來,MAXXIS無論在四輪、兩輪領域都相當積極地研發新產品,特別是近年熱度漸升的大型重型機車也頗有著墨,無論是通勤一族相當喜愛的大羊車型、進階跑車運動車款,或是越野車、多功能車款等,MAXXIS都為大家帶來了相當亮眼的產品陣容!

02
陳列於架上的眾多胎款,完整的產品線不一而足。

03
MAXXIS在本次的展覽中告示車迷朋友們,2022年豐富的多樣胎款可供不同車主進行選擇,圖中可見五套對應不同車種取向的產品。

04
首先是市占率較高的大型速克達車種用胎「MA-SC」,SC系列以性能為取向對應裝載的運動型車款,如YAMAHA TMAX、KYMCO AK550、SYM TL車系等,都是相當受歡迎的車款。

05
再來是針對進階的街跑車款所設計的MA-SP,運動化胎紋設計與特殊胎型釋放街跑車款的動態表現。

06
還有強調支撐性的MA-ADV全地形性能胎,SSB鋼絲纏繞緩衝層大大提升行駛時的穩定感。

07
越野車在國內有著熱度上升的趨勢,如HONDA CRF車系、YAMAHA WR車系等,搭配純種越野車款的MA-ST+也能滿足重度越野車主的需求!

08
現場也搭配實車著裝展示。

09
為MXGP賽車冠軍選史所使用的MA-ST+也搭配參賽車輛展示。

10
MAXXIS攤位一隅也可見到有趣的夾娃娃機台,展覽場限定的「MAXXIS寶夾」活動開跑。

11
對MAXXIS有興趣的車迷朋友可千萬別錯過了,多項大獎的「MAXXIS寶夾」活動就在2021國際摩托車新車展覽會等你來喔!

 

MAXXIS攤位編號:J03

 

採訪協力:Maxxis 陸翔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