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部品

[部品情報] 各式顏色、模式!想開就開!- AJ車燈國際 x 勁戰六代方向燈

1
AJ車燈國際成立於2013年,當年由JETPOWER為第一樣產品,充滿熱情的改造,創造不一樣的商品,不知不覺成為社團的焦點,2014年由一人升格為三人的工作室,逐漸壯大!現在不僅是兩輪界,就連四輪也有亮眼成績,這次收到AJ車燈國際全新商品 -「AJ勁戰六代方向燈」,趕緊來開箱看看吧!

1
機械立體感!LED流線設計!
特別為勁戰六代開模設計的AJ車燈國際,外型上與原廠平面燈泡不同,AJ車燈國際這次以大家耳熟的東瀛戰神GTR R35閃電日行燈作為發想,下方用L型較小的LED燈做點綴,並且在會亮的部分都選用立體設計!其餘地方則是使用交錯的線條、凸點來讓方向燈更加特別!

3    4
交錯的線條、凸點都為方向燈加分不少!

5
燈系的產品最怕裝上去與原廠殼不合,AJ車燈國際在卡扣、鎖點的部分都與原廠相同,Match絕對是滿分!

6
這次總共有2種開關,分別為總開關、模式切換開關,線組也都做了統整與保護,只需對接即可!

7
首先須將兩顆開關的位置做鑽孔,感謝微風車業協助安裝。

8
左邊是總開關,右邊則是模式切換開關。

9
AJ完美工藝,方向燈也霸氣!
擁有立體感的方向燈,安裝在勁戰六代上讓整個車頭搭配起來更有精神!貼心的AJ車燈國際提供總開關,給予想改帥又不想被警察關心的車友一個方便,平常騎乘時可以關掉,停下想拍照就可以開啟!

10
你說這樣只是方向燈變帥而已?!當然不可能,AJ車燈國際總共為這組方向燈加入8種顏色、兩種模式,可以自由切換,並且電門開關時都會有獨家流水畫面,那總共有幾種顏色?哪些模式呢?趕緊來看看吧!

2
另外AJ車燈國際提供驗車模式,只需按著紅色開關三秒即可開關;連續按紅色開關三次則可以更改方向燈形式,一種是序列式,一種是單閃,讓平常騎乘與驗車時可以快速切換!

10
單閃模式,按紅色按鈕三下可以更改為序列式,方便驗車!

11
首先介紹幻彩模式,開啟這模式方向燈就會自行切換各種顏色的混合,像圖片上的是紫色與橙色,下面也有影片介紹。

12
再來是各色分別的樣子,8種顏色分別為:紅、橙、黃、綠、冰藍、藍、紫、白,可以依照自己想要的顏色做切換;還有一種模式為八色漸變,此模式會將8種顏色輪著變換,特別適合喜歡拍攝影片的車友! 


影片介紹,8種顏色分別會是什麼效果?八色漸變會是怎樣切換?幻彩模式還有哪些顏色混合呢?影片告訴你!

12
採訪協力: AJ車燈國際微風車業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