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部品

[部品情報] MSX輕巧靈活新鞋!七爪力度更高!- MOS MF-07鍛框 x MSX125

1
HONDA MSX125在台灣一直有著不小的市場,極小的身形、簡易的操控吸引不少男女老少,可以說是剛學檔車的最佳練習款,也是各路改裝好手的敗家款,今天要來開箱MOS為MSX125所開發的新鍛框-「MF-07」,趕緊來看看吧!

2
MF-07鍛造輪框!新造型更靈活!
MOS推出全新的MF-07鍛造框,以七爪的外型加強框的剛性,並在細節上提供更不一樣的感受,不僅優化了車身整體視覺,騎乘上更加靈活!目前這顆框可以選購的車種有:MONKEY125、MSXSF125。

3
MF-07透過炫風的概念設計出七爪,鍛造的表面就是如此精緻!

4
另一側的爪上利用凹凸的切削,不僅為外觀帶來更衝擊的視覺效果,也默默的偷輕!

5  6
前後都搭配培林軸承、套筒,安裝直上沒問題,騎乘更順暢!

8
極致輕量設計!匠工精神!
MOS鍛造輪框皆採用5000噸擠壓機製造磅材,再使用1200噸摩擦壓力機鍛造,並符合美國DOT安全認證,產品品質無庸置疑!

9
後輪Hub則採用高硬度定位銷,穩定HOLD住輪框與Hub的緊密度!

10  11
MF-07前輪框為2.75J,並測得重量為2.1KG;後輪框則為3.5J,重量2.5KG。(以上重量均不包含軸承及套管)

12
MOS在後輪Hub上的邊角做了圓弧的切削,除了框本體要帥氣、有型以外,Hub的造型更是不容小覷!

13
輕巧有型!靈活提升!
相比原廠的輪框,重量確實輕了許多,直線騎起來也更輕鬆,彎道的靈活性更加明顯!「MF-07」搭配在MSX、MONKEY上外型更俐落,更別說有黑、金、藍、紅可以依照車輛顏色去選擇!

14
透過極致的工藝展現,MOS推出這顆「MF-07」鍛造輪框,為國內不少MSX愛好者能有更多選擇!輕量、靈活的效能絕對沒有第二句話!

14
採訪協力:MOS motor _ Moto Of Sport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