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部品

[部品情報] 賽道長久測試之沿用!13吋車種有福了!- KINGSTIRE GP901

1
在今年經過TSR賽事淬鍊的「GP901」,為12吋車種贏得許多獎盃,這次利用12吋賽道的技術與經驗,套用在13吋的車種上,透過相同膠料與抓地力,將會為13吋車款帶來何種效果呢?就讓MotoBuy小編帶各位一探究竟吧!

2
沈穩13吋!競速無法擋!
一般騎乘13吋車款普遍認為屬於較舒適、穩定的感覺,不過今年Force2.0推出之後,軸距縮小,讓這輛13吋的Force2.0靈活性大大提升!換上「GP901」的Force2.0,透過強悍的抓地性能、獨特胎壁設計為這條輪胎打下火熱的基礎!

3
GP901採用特殊的膠料,加強了胎質的設定,獨特的胎壁設計抑制些許小碎震。

4
胎壁刻上「KINGS TIRE」與「GP901」貼紙,驗明正身。

7
NYLON的材質是整條胎定位的關鍵,與一般通勤膠料所選用的不同,讓胎更容易達到工作溫度。

8  9
前輪尺寸為120/70-13,後輪則為130/70-13,大小與原廠規格相同,不用擔心掃到Case。

5
貼彎沒煩惱!熱胎速度快!
KINGSTIRE經過專業的測試,將特殊膠料、熱融胎的精髓運用在13吋車上,獨特的紋路設計讓騎乘者在晴天更快的達到工作溫度,雨天也能有強大的排水效果!

10  11
感謝佳昇車業協助安裝,並提醒需依照箭頭指示方向安裝,避免翻胎機率增加!

12
本次測試車種為Force2.0,換上GP901之後會不會更加靈活?過彎更輕鬆呢?趕緊來測試看看吧!

13
靈敏操控!工作溫度迅速提升!
近日天候較冷,地面溫度都很低,但是「GP901」經過3、4個彎之後同樣也能迅速達到輪胎工作溫度。面對彎道的騎乘,進彎的穩定感與導向性非常好,路線可以抓的更精準,身體不必使用過多的力量在車上,出彎時全開油門的瞬間後輪也能牢牢抓住地面,不會有側滑的情形發生!以13吋的車款來說,騎乘的靈敏度之高!

14
全熱融胎GP901經過熱胎之後,強化更高的摩擦力,煞車距離明顯減少!

15
GP901胎型較尖,側面的斜度與地板面積幾乎貼合,不僅讓前輪的導向性更好,彎中的貼合面積增加讓穩定性完整提升!

16
雖然輪胎尺寸與原廠相同,但是透過KINGSTIRE的調校,胎壁的支撐性在騎乘提供穩定的輸出!整體來說,GP901經過長久12吋的賽道測試,這次應用在13吋車款上也有同樣的騎乘感受,所以13吋的車友不見得只能RV上山囉!更重要的是在一般道路的安全性也提升不少!

16
協力採訪:Kingstire GP901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