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部品

[部品情報] 想洗就洗!重複利用94爽!- BMC x 六代勁戰

1
針對這兩年YAMAHA不斷的推出新車,不僅僅是六代勁戰,甚至是BW'S、Force2.0、NMAX都是使用同樣的空濾,而各大廠紛紛推出不同的空濾形式,「BMC」也不例外!有在改車的都知道,「BMC」空濾主打可反覆清洗,讓消費者只需購買一次即可!

2
改一次「BMC」!受用終生!
BMC這次推出的是For六代勁戰、BW'S、Force2.0、NMAX系列空濾,透過先前的經驗,套用在最新水冷引擎上,相比原廠較大的進氣面積、可重複清洗的優點,也能提升原廠進氣效率、強化過濾效能!這片「BMC」空濾棉特別適合喜歡DIY的朋友,雖然單價比較高,但重複利用也能節能減碳!

3
濾棉表面由浸油多層棉質濾材,包覆金屬網構成,這種溼式空濾可以利用油的黏度來吸附空氣中雜質,同時不會影響氣流的穿透力。

4
源自義大利的進口空濾棉,品質是沒話說。

5
特殊濾網,環保UP!
不少賽事都使用BMC空濾系統,優異的進氣效能同時兼顧環保是再好不過了!透過清洗、上油來達到重複使用的效果,因此BMC空濾皆可重複使用,有別於原廠拋棄式的設計,達到更佳的環保效益!

6
內裏的濾網與外層相同,裡外相互搭襯為引擎形成完整的保護膜。

7
外圍的邊框材質選用可塑性的膠料,使其能完全貼附在空濾上,安裝上更容易。

8
接著我們選用六代勁戰安裝上車,加大過的濾棉面積效能更好,也更環保!趕緊手刀來一塊吧!
這次開箱的「BMC」空濾適用於:六代勁戰、BW'S、Force2.0、NMAX。

 

採訪協力:BMC台灣總代理忠林摩托

 

更多國內外專業摩托車情報
請加入MotoBuy專業摩托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