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部品

[部品情報] 短小精悍!低調高品質的加強版側柱來啦! - 新雅 GOGORO 補強版側支柱附彈簧全組

01
熟悉國內兩輪界改裝品的車友們,相信對「SY新雅部品」一定不陌生。從引擎周邊部件到電系、外觀配件無所不包的新雅這次為大家帶來了「GOGORO補強版側支柱組」,針對GOGORO車系進行實用性方面的升級,近乎原廠的低調外觀施以高品質黑色烤漆,不僅實用,更加美觀。(註:GOGORO補強版側支柱附彈簧全組適用「GOGORO 2、GOGORO 3、Ai-1、EC-05」。S2 Adventure不適用)

02
附上對應原廠規格的雙彈簧配件。

03 04
新雅GOGORO補強版側支柱內側(圖左)印有SY字樣,外側(圖右)也針對原廠側柱感應元件開孔,免修改直上。

05 06
從彈簧固定支架連接處與腳踏支架可以發現,與側支柱本體的焊接點十分扎實,杜絕斷裂造成的危險。

07
底部接地面積平整化,讓車輛停放時更加穩固。

08
本次使用YAMAHA EC-05測試,實際安裝上車即感到駐車時的安定感。

12
當側柱收起時可以發現,腳踏彎勾的角度與原廠略有不同,變得更容易踩踏。

10 11
新雅GOGORO補強版側支柱重新設計的腳踏位置讓騎士能輕鬆找到側柱位置,帶來相當便利的使用感受。

09
新雅致力於兩輪改裝用品的開發,即使如側柱這類型的配件也有所著墨,大大提升騎士們在使用上的便利性、安全性,更為GOGORO車系的車友們一大福音!

09 
採訪協力:新雅部品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