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部品

[部品情報] 玩色美學,質感逸品現身! - CCD CFS-C33前避震

01
近年積極投入摩托車懸吊系統的CCD FACTORY,對於避震器研發已有多年經驗,也曾推出反應熱烈的CFS-1前叉內管可調套件組。本次介紹到的是CCD帶來的新產品「CFS-C33」前叉總成,具有預載可調、壓縮阻尼可調功能,且帶有帥氣的大型氣瓶。在色澤特殊的內管搭配下,不僅性能優異,更有十足的視覺效果!

02
首先看到外觀部分,特殊複合鍍層表面與內管細部零件採CCD成熟的全CNC製作技術,細節處理相當到位。

03
CFS-C33前叉底座採用梯形層次設計,精準雕印的「CCD」圖樣不僅美觀,也展現出CCD純熟的切銑技術。

04
氣瓶下方的調整旋鈕也可進行客製化選色!

05
外觀部分,相當特別也非常值得一提的是「隱藏式卡座螺絲」設計,特殊的卡座結構將鎖點隱藏起來,視覺質感一流。

06
CFS-C33也提供各項部件客製化選色,滿足車友們獨特的改裝風格,就連雙邊都可客製做不同選色喔!選色細節詳見文末選色訂購單。

07
實際安裝上車,CFS-C33針對許多12、13吋熱門車款都有對應。圖中示範車輛為13吋車種YAMAHA Force。CFS-C33搶眼的內管組採用了輕量化無縫鉻鉬鋼材質、抗磨PVD鍍鈦處理。

08
除了質感絕佳的外觀處理外,內管組包覆著日本SAE9254輕量化鉻合金鋼彈簧,低阻抗油封讓作動更順暢。

09
國內運動型車款常青樹YAMAHA四代勁戰與紅色的CFS-C33也十分搭調!12 吋車型完整對應。

10

採訪協力: CCD Factory 、崇速車業嘉煌車業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