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部品

[部品情報] 全取代發威!新世代跑旅封印解除 - aRacer RC Super2 x KRV180

1
aRacer在改裝界一直都是熱門電腦首選,透過可改寫的油圖、點火編程,讓車輛發揮更強大的動力,「RC Super2」系列在近幾年推出之後,已經越來越多車款都可以更換、升級,aRacer將外型做的更加利索,並給予更快的讀取、寫入時間,這次開箱的正是aRacer為KRV推出的「RC Super2」!七期法規的原廠電腦封印馬上解開!

2
KRV車友有福啦!車要變快的興奮感!
「RC Super2」強調體積更小、散熱更強、運算速度更快、供油調校更細膩,原廠電腦為了因應七期法規調整較保守,換上「RC Super2」之後相等於解封印的概念,尤其全取代的電腦可以更精準的調整供油、點火,再搭配上blink2連上手機即時監控自己的車輛數據。內容物有:RC Super2主機*1、blink2*1、aRacer貼紙*2、說明書*1。

3
aRacer RC Super2外殼採用CNC設計,體積最小化、兩側的弧形散熱鰭片集造型與功能一身。

4
攸關電系的產品,aRacer在線組的保護上相當重視。

5
RC Super2本體刻上「aRacer」字樣,保障消費者權益。

6
blink2即時監控!手機就能看!
現行的「aRacer RC Super2」電腦都有搭配blink2藍牙監控系統,只要身邊有手機,安裝好aRacer的軟體,就可以即時監控車輛數據,不管是轉速、引擎溫度、點火、車速...都一目瞭然,甚至可以記錄騎乘時的所有數據,這樣車輛有什麼問題就可以馬上解決!

7
感謝承德路-十三輪車業鄭老闆協助安裝,KRV電腦只需拆掉馬桶,就在右側,拆裝上非常方便。

8
另外一併將blink2安裝上側面,為防止車輛騎乘作動擠壓,建議線組向後繞安裝。

9
完整實測!KRV大解放!
擁有許多賽事、騎乘經驗的十三輪車業鄭老闆說,近年水冷引擎越來越成熟,雖然因應七期法規會讓車輛更環保、更省油,卻也發揮不了車輛該有的實力,換上「aRacer RC Super2」之後,能保持車輛更穩定、更好騎,油耗也不會差太多,還能讓車跑得更快,那麼實際數據以及騎乘效果如何呢?趕緊來看吧!

原廠-電腦比較
從馬力機上的數據可以看出來,在原廠引擎、原廠傳動的條件下,KRV改裝上「RC Super2」之後馬力直接多了1.13PS(紅色為RC Super2電腦;藍色為原廠電腦),扭力也提升了0.05kg-m,而最大馬力點的轉速都大約落在8000轉左右,也可以看出相比原廠電腦之下,馬力平原也維持的比較長久,單就換上RC Super2的影響可以說是滿不錯的。

10
再來我們透過實際道路測試,畢竟多了1PS絕對有感,在起步、加速的那一段區域有明顯更加突出,轉速一過7000轉會有再推出去的感覺,終轉為8000轉並達到尾速效果;當然,若是搭配上改裝管、改裝傳動肯定會有更佳的變化!

10 
採訪協力: aRacer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