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部品

[部品情報] 渾圓飽滿聲浪!提升效能必備武器!- HEDGEHOG刺蝟排氣管 HS1 x JETSL

1
HEDGEHOG 刺蝟排氣管專研車輛排氣管訂製、設計、開發以及製造各式改裝零件部品。除了零配件仰賴零件廠加工廠以外其餘的組裝、內部設定、焊接等等均出自於「HEDGEHOG 刺蝟」自家工廠生產線。對於製造排氣管,HEDGEHOG 刺蝟排氣管可說是一手包辦!這次又為了JETSL帶來HS1系列排氣管,想必又將是一大巨作!

2
造型燒鈦防燙蓋~完美點綴!
換上了刺蝟HS1白鐵管之後,怎麼能不來一塊蝦趴的燒鈦防燙蓋呢?或是喜歡卡夢的車友也可以換上碳纖維防燙蓋!除了要透過自己車輛的外觀造型去做選擇,也要為了辨識度選一塊吧!

3
燒鈦防燙蓋在左上角有個「跑格」造型的感覺,根本是為了熱愛騎車的我們所設計啊!

4
束環採用藍色的外觀去做搭配,在上面刻著梯形圖案更有看頭!搭配隔熱墊顯得格外特別!

5
刺蝟在每支排氣管皆有焊上生產編號,方便日後保固、維修等產品追蹤。

6
從後方就可以看到刻上刺蝟「HEDGEHOG」字樣驗明正身。

7
高調白鐵外型~低調飽滿聲浪!
裝在JETSL車上就像悄悄露出殺氣,白鐵排氣管的外型雖然格外出眾,但是在車陣中若沒有特別看到,這聲浪可是非常低調的!那就會不好聽嗎?其實不然,為了現在的環保法規,排氣管聲浪於自己騎乘時聽起來都特別飽滿,不過旁人聽起來跟原廠車聲音差不多,根本不需多餘的擔心!

8
排氣管前段與筒身接合處使用插管設計,加上雙彈簧增加其穩固性。

9
束環接著下吊架不僅給車輛更多的造型,也讓「HS1白鐵排氣管」可以露出更多車輛其他部位!

8
專業魚鱗焊接工法,使白鐵排氣管更加堅固。

10
尾出的排氣管口都經過專業處理,不管是聲音、角度都符合法規。

8
為了因應新款JETSL水冷的護蓋,HEDGEHOG刺蝟特別閃角,並且在轉彎處漂亮的做成弧形狀。

11
刺蝟HS1燒鈦防燙蓋與白鐵排氣管的結合讓車輛更顯張力,對於動力、聲音都完美的達到一個層次。

11
搭配車色,更顯獨特!
刺蝟HS1白鐵排氣管安裝在JETSL上整體效果非常剛好,可以多露出鍛框、碟盤的樣式,也發揮最大的實質效用,接下來就來聽聽看聲浪、分貝是如何吧! 


聲音分貝測試。

11
擁有更佳的加速體驗、搭配電腦給予的完整效能,又能安靜暢快的穿梭在城市,點綴了車輛何樂而不為呢?

12
刺蝟HS1排氣管系列已經販售許多年,品質、效能絕對是沒問題,當然還是要搭配車輛引擎、電腦、店家熟悉調整方向,這樣才能打造完整的一台車!

12
採訪協力:HEDGEHOG 刺蝟排氣管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