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部品

[部品情報] 霸氣質感造型~專利可折收納! - Magazi MG-1920

1
今年度受到了疫情影響,讓大家睽違以久的Magazi終於推出了今年度最新款的專利可折式後視鏡:MG-1920。

2
輕量化材質搭配CNC飾板 質感滿分
鏡背外型霸氣大方,採用強化塑鋼輕量化製成,中央鏡面量黑飾板子則採用CNC製成。

5  6
亮黑CNC背板延伸至側面,搭配上下凹凸有致的肌肉線條造型,十分特別有質感。

4
向來以堅固聞名的Magazi後視鏡,其支架這次依然採用CNC鍛造而成,長度適中,樸素簡約支撐性強。

3
MG-1920採用多邊型鏡面設計,維持視野廣闊又有型。

7
超堅固、挺耐用
採用緊迫螺絲的設計,Magazi讓你的後視鏡關節不容易抖動或者鬆拖,上下可調設計讓你擁有個人騎乘最佳安全視角。

8
一般市面後視照鏡最為人詬病的就是調整鏡面關節鬆拖秀抖,在Magazi後視鏡上讓你不用擔心。

9
專利可折式設計 停車好幫手
Magazi的後視鏡專利可折設計讓你停車時可以安全的將後視鏡收納至內側,不用擔心被刮傷撞壞。

10
安裝上車,可以見識到MG-1920的大鏡面安全設計。

11  12
無論正面背面看起來都顯得格外霸氣,凸顯一台車的改裝精神就是要來一組對的後視鏡,Magazi MG-1920,是你的最新好選擇!

10
透過Magazi專利可折設計,停在不熟悉的地方就不怕被撞到,即便不幸的被倒車也絲毫不受傷害。

 

13
霸氣的Magazi MG-1920不管是裝在哪台車上,都能特別顯現車輛的威嚇感!趕緊來一組讓愛車更威猛吧!

13
採訪協力:DDX&RAK機車精品研發製造有限公司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