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部品

[部品情報] 「刺客」來了!SA系列再添新朋友!- FAR SA x KRV 180

1
FAR在國內有著不少的死忠族群,憑藉SA series碟盤打響名號!除了各家車廠的熱門車款外,也有少部分的車種可以換上FAR的碟盤啦!面對近期各廠推出的新款車種,FAR緊鑼密鼓地設計、打樣、測試,終於在這次推出KRV180的前碟盤,前衛的造型、SA系列的傳承,究竟會磨出什麼火花呢?趕緊來看看吧!

2
雙層雕刻!精緻細節!
SA series造就不少話題,這次KRV180的前碟盤同樣也是SA系列的兄弟作品,以「刺客」的小刀與層次堆疊的黑色底做雙層雕刻,承襲高剛性、輕量化特性,孔洞分布也跟以往一樣的平均,搭配上KRV原廠270mm的大小,在制動力上肯定非常有感!

3 
外盤使用高硬熱處理的SUS420不鏽鋼材質,足以應付高強度力道的煞車需求。

5
雙層結構的刺客小刀設計,可以看到外圈做了階梯狀的細節處理。

6  7
3D曲面球加工!雙色陽極更顯色!
透過西歐國家的「刺客」小刀概念設計,刀刃採「3D曲面球」刀紋加工,專注於呈現刀刃流利線條,加上「雙層」結構設計,首次採用「雙色陽極」技術,更加凸顯其全CNC加工的所有紋路及細節。

8
精密切削的圓碟外沿,邊角也有做滑順處理。

9
一掃就知!碟盤編號一覽無遺!
FAR特別在內盤背後刻上「QR code」,只要一掃就可以看到關於這片碟盤的所有資訊,包括碟盤專屬編號、顏色、產品系列、被查詢的次數,更會在下方提供此系列碟盤的專屬特色,讓消費者可以更了解自己車上的碟盤。

10
浮動釦上同樣刻著自家品牌名字,產品通過ISO9001,並有德國萊茵專業標準認證。

11  12
本次FAR在KRV180上的浮動釦形式為這兩種,客製化的選色讓人倍感貼心!

13  14
感謝松山佳昇車業-鬼哥協助安裝,鎖上扭力更安全。 

15
夠力!也要夠有型!
FAR的客製化碟盤一直是自家特色,讓顧客憑著自己的車輛顏色去做評估,到底該適合什麼內盤、浮動釦的顏色?即便碟盤是消耗品,也要讓它在這短暫的生命中為自己的車輛綻放光芒!

16
SA系列強勁的煞車力道,通過原廠總泵、油管、煞車皮,在高速直線要減速入彎時帶來很大的效用,不僅可以再晚一點煞車進彎,同時於道路的安全性又更高一等,磨合過後的FAR碟盤也較好操控!

18
直線煞停的距離相比原廠更短了,FAR「刺客小刀」的內盤外型在騎乘轉動時更有炫風的感覺,外型與功能都能達到提升。

19
你心中也為你的KRV180想好碟盤配色了嗎?趕緊來FAR經銷商下訂一塊SA系列碟盤試試看吧!為自己的安全、車輛的外型做小小的轉變!

19 
訂購單上琳瑯滿目的顏色可以選擇,找尋屬於自己的絕佳搭配!

19
採訪協力:F.A.R. 鴻源國際佳昇車業

 

更多國內外專業摩托車情報

請加入MotoBuy專業摩托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