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部品

[部品情報] 麟波閃閃!髮絲紋路更顯霸氣!- KOSO 鋁合金腳踏板 x BW'S

1
YAMAHA在去年發表了BW'S之後,辨識度極高的車頭、特仕版的鋼管設計深受不少越野迷的喜愛,除了引擎、懸吊方面都與六代通用的特性,不少改裝族已經將愛車改到連媽媽都不認得,而KOSO推出不少對應車款的改裝品,這次又帶來了鋁合金腳踏板,在BW'S霸氣的外表下,還能怎樣帥氣下去呢?趕緊跟著MotoBuy小編來看看吧!

2
擺放越精準,騎乘更暢快!
KOSO這次推出的鋁合金腳踏板,有低調黑、金屬銀兩色可以選擇,本身的質感髮絲紋路單看就特別美,附的螺絲只需直接鎖上即可,安裝在腳踏兩側,不僅讓騎乘者有更佳的腳感,也能透過中間的縫隙將腳安心的擺放在上面,擺放位置夠準確,騎乘更愉快!

3
腳踏上方的這塊,採用3條畫線與圓孔相間設計,層次更明顯。

4
排水、止滑的畫線,雨天騎乘也不怕!

5
抗髒、耐污的材質特色,不管多髒的環境,都能利用水流通通帶走!

6
完整貼合,不留餘邊!
首先將金屬銀的KOSO鋁合金腳踏板安裝上車,完整貼合腳踏的飾件組,在視覺上更顯高貴、傲氣,又剛好特仕版的BW'S原廠中央有搭配色塊,將整個腳踏部分默默豐富了起來!

7
金屬質感的銀色,搭配上髮絲紋路,讓車輛有更華麗的外表!

8
陽極處理,有效防止氧化!
KOSO這次在鋁合金腳踏板上,除了使用質感髮絲紋路設計,抗髒、耐污的特性更讓車輛完美提昇等級!另外也對產品加強了陽極處理,可以有效的防止氧化!

9
套用上KOSO附的不鏽鋼自攻螺絲,防止生鏽氧化。

10
陽極黑化處理,低調質感UP!
KOSO同樣在低調黑的鋁合金腳踏板上使用陽極處理,若是車友的BW'S是一般版本,消光的腳踏搭配上髮絲紋路的低調黑,可以擁有一種交錯對比美!

11
在別人眼裡,你的車就是與眾不同,不僅止滑,還能更有效的排水!

12
低調黑的版本,小編覺得不管套用在哪一種顏色上都很好看,在夜晚的燈光下,透出的閃爍光芒讓人垂涎三尺,用在BW'S上更帥氣了!

12 
採訪協力:KOSO TAIWAN OFFICAL SOCIAL SITE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