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部品

[部品情報] 帥氣車尾的祕密武器!- KOSO X1導風牌照框

01
若你以為車牌框、車牌飾板就只是一塊死板板的長形方塊,想改裝又找不到滿意款式的話,那你絕不能錯過本次介紹的KOSO X1導風牌照框!KOSO新推出的X1導風牌照框採用全新造型設計,並提供紅、黑、藍三色選擇,專為新式七碼車牌對應的款式。到底有多帥氣?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02
全新開模,流線造型
X1導風牌照框有別於以往傳統造型,左右兩側類擾流翼式樣相當特別。採用一片式底板結構而非市面常見的框形設計,大大提升車牌保護性;塑膠材質也將共振異音降到最低。

03
俯拾皆是的細節美感
由牌照框上端看起,凸出的外框佈滿豐富的線條,在光影照射下呈現絕佳立體感。稜稜角角的設計增添幾分俐落的視覺效果!

04
牌照框側邊的分模線處理得相當到位,與整體造型融為一體。

05 06
左右兩相當引人注目的擾流造型也進行邊角潤飾處理,再次展現高水準製造技術!

07
正下方碩大的KOSO方格旗字樣質感滿分,也讓在路上被煞到的你知道要去哪裡購買!


粉體烤漆!色彩繽紛
除了黑、紅、藍標準色外,KOSO也針對其X1導風牌照框推出特殊烤漆的版本,金屬質感爆棚的粉體烤漆加上線條感豐富的本體折線,讓車友們有著更多不一樣的選擇!

 

 
多樣色澤任君挑選!車主可以依照自己愛車的烤漆進行搭配。


粉體烤漆的色澤相當豔麗,也凸顯出細節設計的精緻度,讓人愛不釋手。


車牌框下方的KOSO字樣也變得更加立體、細緻!


跑格造型滿點
市場上吹起的「跑旅風」已行之有年,然而近年越趨流線的車身線條則需更俐落的改裝品進行妝點。本次選用時下夯車KRV、DRG作為實裝範例,KOSO X1導風牌照框與兩車「翹臀」相襯之下,藍色牌照框與KRV車身配色搭調、兩側擾流造型甚至與DRG尾相燈呼應,真是帥氣到難以言喻!


KOSO X1導風牌照框徹底提升車尾線條美感,跑格視覺效果渾然天成!


裝著在DRG上的紅色造型也不遑多讓,殺氣騰騰!在改裝界中耕耘多年的KOSO每每帶來令人驚豔的作品,即便是普遍的改裝品項,KOSO總是能再創新意,提供車友們更多樣、獨特的選擇。總是在思考自己的車上還差點什麼?就是它了!趕快為自己的愛車跟上流行,裝上「KOSO X1導風牌照框」吧!

 
採訪協力:KOSO TAIWAN OFFICAL SOCIAL SITE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