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部品

[部品情報] 期待已久~神鷹造型傳動蓋!- KOSO 立體切割導風傳動蓋 x Cygnus Gryphus

1
在KOSO推出三劍客(導風胸蓋、水箱導風蓋、空濾外蓋)之後,低調的外型、黑紅相間的設計,吸引了不少車友喜愛,更別說有卡夢壓紋讓質感更提昇!但是,左思右想,似乎一直覺得車上少了什麼東西?好像該完整的沒有完整?沒錯!就是這次要介紹的「KOSO造型傳動蓋」,期待已久的各位,來看看介紹吧!

2
全新立體切割導風造型!銳利收編!
依照前幾代的樣子,一直覺得六代應該大概就是那樣長長的吧?!沒想到這次成品直接大改造!原來這次等比較久的原因,就是KOSO團隊在設計上下了不少功夫,表面利用消光霧面與卡夢壓紋相間的層次,勾勒出整塊傳動蓋的立體感!導風與排塵的對比更顯車輛的高貴!

3
如果傳動過熱,效能就會下降,所以KOSO利用騎乘時的風,從導風口進入加以散熱,再加上濾棉阻擋石頭或是小沙子。

4
空氣的流動需要循環,有了前方的導風口,後面勢必需要來一個風口飾蓋增加循環效率,並且還有排塵的功能!

5
側面採用閃電型的卡夢壓紋設計,與本體消光霧面的層次搭配,讓整個傳動蓋更有立體感!

6
高低『X』型錯綜!輕易擄獲人心!
前後導風與排塵的設計實在貼心,側面閃電卡夢壓紋更顯銳利,而在中間的部份,為了做出不同質感的對比,利用「X」的概念,直接把亮面、霧面、卡夢壓紋瞬間分類好了!可以看出KOSO在這次六代上花了不少心思!

7
在尾端也採用大片的消光面外殼,並刻上「KOSO」給予消費者安心的保障。

10
背面使用浮動式軸承座,除了可使軸承固定在正確位置,也同時增加雙質感設計上的差異性,並標示台灣製造產出。不過,出廠時並沒有附培林,需要拆卸原廠培林安裝上KOSO傳動蓋。

8
質感紅膠條!必改項目!
一直都有特色的KOSO紅膠條,這次也沒有缺席,不僅有更精準的扣上傳動蓋,更能減少傳動蓋與車輛震動所造成的緊閉現象,並在角落刻上KOSO字樣。

9
可以看到霧面與膠條結合的畫面,質感與密合度都一敗!

11
螺絲配上減震橡膠!
貼心的KOSO也一併附上10顆螺絲,並且有減震橡膠,防止過度鎖緊導致傳動外蓋變形,並增加膠條壽命,減少膠條發生破裂,也不再怕螺絲騎到不見了!

12
減震橡膠鎖上之後,完全密合在傳動蓋上!

13
實際安裝上車,「X」型的分線,讓整塊傳動蓋都各自擁有層次感!膠條完整的包覆在外圍,導風口更顯霸氣!還不來一塊嗎?

13
不對稱的斜切結構,不但增加過彎傾角,也可避免在極限操駕時與地面摩擦。 

13
有了KOSO造型傳動蓋,給予六代勁戰更強烈的霸氣感!另外,2020 NMAX也可以安裝喔!

13


採訪協力: KOSO TAIWAN OFFICAL SOCIAL SITE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