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部品

[部品情報] 為你的神鷹添上利爪! - FAR SA 浮動碟盤 x Cygnus Gryphus

六代_01
勁戰車系一直以來都是改裝市場的熱門選擇,許多車主會針對動力進行改裝;此時,煞車部品的升級更是不可或缺的項目。這次F.A.R 帶來經典的SA碟盤,且是專為六代勁戰開發,尺寸245mm的版本。簡單俐落的原碟、精密切割的內盤造型,趕緊來看看實際使用的感受吧!

六代_02
盤內的FAR字樣,讓消費者購買時足以清楚識別。

六代_03
專屬字樣,細緻度滿分
在浮動扣旁邊的內盤部分,可見到大大的「Gryphus 」雕刻,代表著此款SA碟盤專車專用,並提升車輛外觀的細緻度。

六代_04
外盤採用日本原裝進口SUS420不鏽鋼鋼材,高硬度材質確保不會產生形變!

六代_05
精密切削的圓碟外沿,邊角也有做滑順處理。

六代_06
隨附的白鐵度鈦碟盤螺絲。

六代_07
將碟盤安裝上車,並使用扭力扳手鎖上對應扭力值。

六代_08
將F.A.R SA 浮動碟安裝於Cygnus Gryphus上,圓碟設計讓整體外型十分低調,金色的浮動釦成為視覺焦點!

六代_08
順暢的制動感受
實際騎乘上路並磨合過後,F.A.R. SA碟盤帶來一如既往的高準表現,精準切削的碟盤與浮動碟構造,大幅減少行逕間與來令片的摩擦;進行煞車時,偏擺也比原廠固定碟小了許多,不僅煞車過程更加平穩,手感表現也更細膩、滑順。

 六代_09
重煞也沒問題
即便是突如其來重煞,甚至是觸發ABS做動的條件下,F.A.R. SA碟盤依然能使車輛穩穩的停下,SA如此優異的表現讓車輛若突遇緊急狀況時,車主能有更多的信心處理突發路況。整體而言,專為六代勁戰開發的SA碟盤表現相當到位,絕對是騎乘安全的一大幫手!


F.A.R. SA碟盤也有提供客製化選色服務,碟盤式樣、內盤、浮動扣配色等,都可於官網下載訂購囉!

六代_08

採訪協力:F.A.R. 鴻鑫精密微風車業

 

更多國內外專業摩托車情報

請加入MotoBuy專業摩托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