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部品

[部品情報] KRV完全制動!質感呈現!- PBF暴力虎 x KRV180

01
PBF暴力虎近年在國內串起一陣制動潮,不管大車小車都能看到它的蹤影,擁有中高階制動力的PBF,這次也在KYMCO發表KRV180後,火速推出前後對應碟盤與煞車皮,前碟為圓釦浮動碟270mm,有黑/黑和金/黑常態販售版,以及黑/紅季節限定版。

02  03
前碟為KRV專用規格270mm,在表面也刻上KRV的專用標誌,並採用霧黑磨砂內盤設計,質感瞬間提昇!

04
專業排屑,最佳制動力!
這次PBF在前碟使用圓釦浮動碟,同樣選擇經典劃線設計,在騎乘時可以透過溝槽排屑、刮去來令表層高溫結晶,讓來令片隨時保持最佳制動狀態!厚度為4mm,激烈操駕之後還能給予車主安心感!

05
圓釦浮動機構設計以及內外盤卡扣結合方式,透過慣性阻擋提升浮動結構耐用度,最低磨耗限度(Min. TH.)為3.5mm。

06
可大可小,順手最重要!
後固定碟原廠規格為234mm,PBF暴力虎同樣推出與原廠大小相同的後固定碟,不過光陽車系既有的240mm固定碟也可加大通用KRV後碟,同時提供兩種大小給消費者自己做選擇。

07
PBF碟盤不管任何系列皆使用日製410碟盤專用鋼材,提供來令片最佳的咬合表現,後固定碟最低磨耗限度(Min. TH.)同樣為3.5mm。

08
固定碟系列同樣都採用劃線設計,隨時維持最優異的制動表現。

09  10
選對碟盤,來令也要搭配!
KRV原廠專用來令片,前後為同樣規格,S版(黑)為通勤複合材質系列,專為通勤代步族群設計,摩擦係數為GG等級;C版運動複合材質系列,針對平時代步卻經常有熱血跑山需求的消費者,摩擦係數達最高HH等級。

11
實際將PBF暴力虎前圓釦浮動碟270mm實裝上車,直接帥翻!

12
後固定碟234mm實裝。

13
此次示範為234mm原廠規格,有需要做加大到240mm的車主,可以另外加大到240mm的規格。

14
想必KRV車主肯定非常想知道這款PBF前後制動分別為多少錢?
圓釦浮動碟270mm皆為5000
後固定碟234/240mm皆為2600
來令片S通勤複合版為550元/組、C運動複合版為750元/組
(以上售價皆不含安裝工資) 
目前皆已出貨,有訂購的朋友趕緊去安裝吧!

15
採訪協力:暴力虎 PBF黑石 Blackstone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