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部品

[部品情報] 濃纖合度、完美比例 - 刺蝟HS-1排氣管


素來以品質出名的刺蝟排氣管, 推出六代勁戰以及新款BWS專用HS-1排氣管!搭配CNC下座與碳纖維防燙蓋,整支排氣管可以說十分有質感。


刺蝟專屬新款碳纖維防燙蓋,擁有蜂巢式碳纖維紋路,搭配帥氣的造型開孔以及雷刻,有著獨樹一格的特色!


車友如果舊款刺蝟管卻特別喜歡這塊碳纖維防燙蓋,也是可以單獨向各地經銷購買的喲!


就連束環刺蝟也要與別人不一樣,梯形造型開孔,加上專屬CNC吊架,讓整支排氣管看起來更完整有質感。


CNC吊架除了輕量化開孔造型之外,同時也打印上了刺蝟專屬LOGO。


刺蝟HS-1六代勁戰排氣管採用兩節式插管,開孔精準、減少異音且不易斷裂。刺蝟排氣管前段有著29mm與32mm可選,車友可依照自己愛車改裝幅度來做搭配。


尾出採用雙層尾管設計,桶身以及尾蓋上也有著刺蝟字樣驗明正身。  


安裝上車,顯眼的白鐵管搭配獨特沉穩的黑色碳纖維防燙蓋,絕對讓你愛不釋手。


刺蝟管經過設計的前段除了完美閃過水冷排角度之外,同時搭配六代勁戰凌厲的車身線條,讓桶伸與車身呈等比例,不會過翹卻也不會拖泥帶水,整體剛剛好!


向上拉起的前段角度剛好支撐起尾段桶身的角度,目前僅有直通靜音的規格可訂購,想要有性能的朋友不要錯過。


或是預算比較不足的朋友,有可選用 H-01 固定式白鐵管或B-01 手工黑鐵管,就有回壓跟靜音管的結構可以選擇,售價也比較親民好入手。

刺蝟HS-1六代勁戰聲浪

安裝在六代勁戰車上,HS-1排氣管不只外型犀利,而且噪音小,效果明顯!改裝排氣管不用擔心擾民~

 

採訪協力:HEDGEHOG 刺蝟排氣管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