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部品

[部品情報]便利質感一次滿足!- GO BULL 機車防水雙孔充電座

01
近年由於3C產品逐漸普及,隨著充電需求的增加,許多車款在新車出廠時已配備對應手機的車用充電孔。這次我們要介紹的就是這款由「GO牛」推出的機車防水雙孔充電座,透過外接線組的方式,為出廠尚未配備車充的車款,解決通勤時的充電問題。

02
周到的出廠配件!
打開包裝,可以看到充電座本體x1、3M背膠x1、酒精棉片x1、束帶x2與對應裸把專用的固定座。分件簡單明瞭,即使是要自行安裝也沒有問題!

03
連安裝過程中的所需工具都不放過!貼心得附上酒精棉片,在安裝前適當的清潔使充電座與車殼更加緊密結合。

04
充電座的正面外殼採霧面壓花處理,質感一流。刻線工整的「GO牛」商標不僅美觀,更能防止消費者買到來路不明的產品。

05
細節處理到位!國際IP66等級防水。
充電孔的部份提供兩種選擇,分別為QC3.0 USBx1、Type-C PD快充孔x1,符合國際IP66級防水。值得一提的是兩者在孔洞周圍的收邊相當圓潤、漂亮,提升使用時的順暢度,避免刮手的情形產生。

06
線組與充電座連接處也有做加強結構,在提升防水性之餘也可避免因騎乘時的震動或不當使用時的拉扯造成內部銅線外露的情形。

07
裸把也沒問題!
鑑於現今市場上的許多熱銷車款都是採用裸把的設計,諸如DRG、FORCE、S-MAX等等,GO牛也特別準備了對應裸把車款的安裝底座,搭配隨附的兩條束帶,即可順利安裝!

DSC_9058
整體質感一流!
實際安裝上KRV,GO牛機車防水雙孔充電座與內裝車殼完美融合,有著一致的質感。充電座外殼細緻的壓花、搭配加粗的線組接頭,有著如原廠出廠一般的整體感。

DSC_9067
安裝完成後,開啟電源。先使用檢測儀器測量,接近5V的電壓與1.5A的電流輸出,滿足快速充電需求。綜合各項數值結果顯示供電穩定,確實符合QC3.0充電效能。

DSC_9077
儀器測量過後,實際接上手機,隨即進入充電模式。確認充電過程使用正常,大功告成!

DSC_9077 

採訪協力:GO牛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