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部品

[部品情報] 鈦過誘惑 - LEOPARD GOGORO鈦合金部品


專精於鈦合金部品研發的LEOPARD, 之前所推出的鈦合金狗骨頭甚是造成了一波轟動,對於電動車GOGORO車友,LEOPARD也推出了鈦合金三角掛勾以及鈦合金燒節後扶手,來滿足電動車友的鈦合金改裝慾望!


這組在GOGORO車上十分常見到的三角掛勾,平常路上見到總感覺十分厚重,濃厚的塑膠質感!LEOPARD採用鈦合金材質打造,呈現一體輕量化的金屬風格,搭配帥氣的雷刻LOGO,辨識度極高!


完整的配件包含中座的橡膠底座與四顆白鐵螺絲,貼心的LEOPARD更附上了內六角工具,讓你自己也可以輕鬆DIY將它裝上你的愛車!


精緻的切銑掛勾堅固且不刮手。


裝上車質感滿分!外觀與實用功能兼具! 


緊接著我們來瞧瞧這一組採用手工節燒的鈦合金後扶手。職人的手工燒痕與高溫上色,造就出閃耀的鈦合金獨有的光芒。


我們拿原廠後扶手來比較一下了重量!原廠後扶手重答780g。


而鈦合金後扶手則只有將近輕一半的462g的重量。 


安裝上車就是這樣的帥氣!有時候改車要的就是只差一種對味的感覺! 

 
LEOPARD專屬GOGORO鈦合金改裝配件,精緻細膩作工,孔位精準好安裝!上車後你就是與眾不同的焦點! 

 


採訪協力:LEOPARD HUNT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