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部品

[部品情報] 2020年式合法認證大燈,光與美的結合!- Light Master燈の匠 x Force

1
Light Master燈の匠致力於研發各種車款的所有燈系產品,相信許多車友都是忠實顧客,特殊的燈型、俐落的導光條,都是燈の匠最基本的要件,而這次要介紹的是 Force的大燈組,想必 Force的車主已經有許多人裝上車了,但各位一定不知道,現在這組大燈可以合法上路了!以下就由 MotoBuy來帶大家一探究竟吧!

2
特色導光條,夜裡的鎂光燈!
有購買過 Light Master燈の匠產品的應該都知道,導光條已經是不可或缺的部分,在白天也能非常明顯的展示車輛的霸氣,或許在路上還能遇到很多跟你一樣的車友呢!當然,這樣的導光條,在晚上絕對會是那一盞最特別、最美的頭燈!

3
大家都知道人的眼睛是靈魂之窗,那車呢?車子的眼睛,就是這顆特別圓潤的魚眼,佇立在左右的方位,絕對比任何單顆魚眼的車輛都還要完美!

5
對流循環透氣設計!
許多車友改裝燈具時,遇到大雨或溫差過大時,面蓋會有起霧狀態屬於正常現象,而貼心的 Light Master燈の匠知道這樣會導致非常多的問題出現,透過透氣孔的設計可以平衡內外溫差,水氣自然會散去。

4
精準鎖點,讓消費者或是店家在安裝時,可以安心的將螺絲鎖緊。

6
合格認證,不再擔心被刁難了!
在開頭的時候有提到合法上路,在這邊為大家解說,Light Master燈の匠知道現在改裝規範很不友善,所以自告奮勇的向政府提出申請,終於這組 Force的魚眼大燈拿到了政府檢測合格的報告,未來只要用這組大燈的車友都可以合法上路了!是不是特別興奮呢?趕快一起在路上開心的換上大燈吧!


實際安裝上車之後,小編是越看越帥,還能合法上路,真的是太開心了!其他還沒得到合格標章的車友不用緊張,未來 Light Master燈の匠還會持續為更多的燈組做申請合格檢測,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7

採訪協力:燈の匠專業車燈粉絲團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