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部品

[部品情報] 新改款大夾具 抓大的 夾緊的 - KOSO X1 快拆手機固定架


自從101年起政府明文規定汽(機)車駕駛人行駛道路禁止以手持方式使用行動電話以及其他有礙駕駛安全之行為之後,除了安全帽子之外,手機支架儼然已經成為許多機車族群騎車基本必備的改裝部品。KOSO早在四年前所推出二輪機車專用的X1快拆手機固定架,不只堅固而且耐用!

這次推出的X1新款改良手機固定架,詳細配件有:轉接座M8 / M10、快拆手機固定架本體X1、旋鈕求頭X1、M5X25mm螺絲X1、後視鏡固定架X1、手轉旋鈕X1、M5螺帽X1、20mm螺絲X1、套管X1、轉接墊片X1、M5X20mm螺絲X1、握把固定架X1、橡膠墊片X3、轉M8套管X1。


而新款支架最主要的改良,便是為了因應各家手機螢幕尺寸紛紛越做越大,因此KOSO將舊款規格向後延伸,總長與寬度各增加約0.8cm的空間,最大已經可以支援到6.7吋螢幕手機。照片中為 IPHONE XsMAX 6.5吋螢幕手機,可以見到手機支架還有許多的空間可以容納更大支手機的放入。


KOSO手機固定架擁有六向滑槽調整設計、手機快拆鎖扣設計,可調式快拆360°旋轉,可自由調度至最佳角度。

 
另外在上下溝槽的地方也做了加深的設計,防止手機重量更重,在騎行的途中因為震動而跳脫的風險。這也是與前一代手機固定架不同所在。


無論是裸機或者是有安裝外殼保護套,可調整的手機固定架都可以對應喔!KOSO原廠說明書上建議使用手機保護殼以及鏡面保護貼,且底部較為平整為佳,避免長時間的使用與震動,造成手機磨損。 


KOSO手機支架提供兩種固定方式,一種為上圖固定於後照鏡下方支架,一種則為固定於圓形握把上的夾具方式。夾具中KOSO貼心附上三款長短橡膠墊片,視握把粗細供車友調整,同時避免刮傷握把。


下方球頭旋鈕可輕鬆調整主機角度,後方四顆旋鈕則視手機小調整至適當位置以便夾住手機。


當然我們也不會侷限車友們的創意,誰說手機支架就只能鎖在車手龍頭上?只要是能夠運用包裝內所附上的支架固定住的地方,車友都可以發揮自己的創意營造自己的便利騎乘環境,有強化車台的車友不仿也可以嘗試看看囉!(小編不負任何手機噴飛意外責任...誤)


安裝KOSO X1手機固定架,無論你是要導航或者是觀看地圖,都可以安全快速穩當的進行操作。各種角度調整讓你擁有最方便的視角,提供更安全的操作環境,當然還是要提醒各位車友,騎車建議還是需要專心注意前方路況,不要為了不專心的小動作而造成自己的大麻煩喔!


採訪協力:KOSO TAIWAN OFFICAL SOCIAL SITE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