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部品

[部品情報] 有效降低負載,提升引擎效能! - KOSO標準高速電盤 x JETSR

2
本次要為各位介紹的這款針對SYM JETS及JETSR所開發的『KOSO標準高速電盤』採用全鍛造CNC加工製成,且增加了動態平衡的加工設計,保持電盤慣性運作的穩定性。

降低磁阻最大關鍵!
4
最大的特點在於磁力削減18%大幅降低磁阻,可有效減輕曲軸負荷,進而減少動力損失,適度提升車輛馬力以及扭力輸出表現。 

3
KOSO標準高速電盤規格與原廠尺寸相同,無須做另外的修改,即可直接安裝上車輛。 

5
KOSO標準高速電盤在重量上與原廠電盤實際差距並沒有太大的差異,相對能夠維持慣性做動,減少多餘的震動。 

6
KOSO原廠官方所測得的電壓皆與原廠電盤相仿,能夠維持在正常電壓範圍,不影響電壓表現。 

立竿見影的效能提升!
7
實際上馬利機做測試,測得原廠馬力為10.07P,安裝上KOSO高速電盤後的馬力為10.24P,微幅增加了0.17P的馬力。

8
扭力部分也從原廠的0.93kg/m增加到0.95kg/m,多了0.02kg/m。

1
KOSO這次針對SYM JETS及JETSR開發了這款標準高速電盤,大幅降低了磁阻,有效提高運轉順暢度,更能減輕車輛曲軸的負載,讓車輛引擎運轉更加輕快順暢,更維持了穩定電壓的範圍,讓整體車輛引擎能夠得到更好的效能輸出,想要透過周邊提升動力表現嗎?不妨試試看這款『KOSO標準高速電盤』吧!

官方影片介紹

 

9
採訪協力:KOSO TAIWAN OFFICAL SOCIAL SITE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