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部品

[部品情報] 煞神回歸 For UBS車款 - Apexx LEVER煞車拉桿


YAMAHA推出新款水冷引擎BWS車款,可以說再短短幾個月轟動了車壇,限量1000台賣到缺車。而車上的煞車配置為UBS(United Braking System)煞車連動系統,針對此系統,煞車拉桿專家 Apexx立刻推出了 UBS專用款的CNC可調式煞車拉桿。

 
UBS煞車好不好用當然見仁見智,但是大多數屬於比較熱血的車友,相信都有過為了這一手檔兩輪,按個後煞車卻前後一起煞車的困擾!全新開發的UBS專用煞車拉桿,除了保有原本拉桿的功能與美觀之外,還可以順便廢掉車上的UBS系統!


Apexx UBS車款專用拉桿維持了一貫的金箍棒調整旋扭,手煞車系統也同樣存在,所以煞車手感與間距調整上來說跟一般版本同樣優質。 

 
在安裝上來說,原廠的防塵套因為尺寸較小無法安裝之外,其他的都直上原本車上規格,UBS鋼線則直接拆除即可,手煞車擋桿安裝於拉桿下方。


除了新款水冷BWS,YAMAHA 六代勁戰 UBS版本也適用喔!


六代勁戰的安裝同樣直上不需修改任何車殼與鎖點。  


擁有手煞車的好處,就算車輛停在斜坡中,只要按下手煞車,愛車便可以穩穩的架側柱而不會滑動!


而一般停車如果有習慣按壓手煞車,也可以避免許多不必要的意外倒車情況發生!Apexx 煞車拉桿手煞車功能既好用也實用!絕不是空有噱頭而已~


煞車拉桿最重要的除了好看之外,更要按的順手!Apexx拉桿讓你無論在什麼條件情況下,都能很輕鬆省力的控制你的煞車力道!

 
煞車間距可調無論你的手掌大小或是手指長短如何,都能調到最適合自己的煞車手感距離!


APEXX CNC拉桿無論在精緻的外觀作工到安裝密合度以及實際的煞車手感使用度來說,都堪稱近乎完美,尤其還有著方便的手煞車功能。UBS拉桿有五款顏色讓車友選擇,若是你不喜歡原廠的煞車手感以及UBS的連動煞車功能,那你絕對該考慮來一組 Apexx CNC可調煞車拉桿。


採訪協力:Apexx 摩托精品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