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部品

[部品情報] DCR雙料配方,全方位上市! - MAXXIS SUPERMAXX SPORT

1

小排量大型重車在台灣市場的數量逐年增加,由於許多黃牌級距的車款售價越來越讓大眾能夠接受,因此許多經濟能力許可的消費者漸漸會轉向這些小排量的大型重車,娛樂、通勤都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為了因應這個市場國產輪胎大廠MAXXIS特別針對此族群開發了今天要介紹的這款『SUPERMAXX SPORT』,透過全新的雙料製成技術讓消費者在使用上有更好的使用體驗,不再因為高昂的輪胎價位而造成困擾。

4
全新MAXXIS SUPERMAXX SPORT在主溝槽的設計特別強化了前輪破水以及後輪排水的特性,提供在溼地中騎乘有更好的安全係數。在副溝槽的設計當中也加入了更能夠提升過彎穩定性與抓地力、強化彎道順暢導向,此副溝槽另外也附帶著能夠減少翻胎率的最新技術。

 

截圖 2020-11-23 下午5.27.25 3
胎體內部編織層採用SSB鋼絲纏繞緩衝層,提供更優異的動態穩定性,不論在高速直線、大傾角過彎或重煞進灣,較傳統編織結構更加安定。鋼絲特殊捻成技術提供鋼絲保有彈性,提高輪胎衝擊吸收性能,舒適性及安定性提升。

     DCR 雙膠料配方 提升30%耐用性

截圖 2020-11-23 下午5.27.51 5
MAXXIS SP採用全新DCR雙膠料配方,胎體中央與兩側分別使用不同的膠體材質,提升30%的整體磨耗里程。

6
HDFS濕地強化膠料,添加新型Silica不論晴天、雨天,皆能發揮抓地優勢,大幅提升不同路面狀況的騎乘安心感。

     針對小排量重車族群所設計開發

7
這次的MAXXIS全新發表的SUPERMAXX SPORT特別針對於小排量大型重車的族群特別研製了這款適合一般街道騎乘,也適合山路熱血奔馳的一款兩用型複合運動胎體。

8
我們選擇了YAMAHA旗下兩款相當暢銷的300級距車款仿賽型YZF-R3以及街車型MT-03,作為這次MAXXIS SUPERMAXX SPORT的動態示範。

10
由於DCR雙膠料配方的使用,胎體於直線騎乘時提供更好的穩定性,處理顛簸路面的效果也強化了不少,有效吸收這些不良路況所帶來的震動,強化的胎體膠料也給予更高的使用里程,讓正面磨耗表現更加優異。

     SSB鋼絲纏繞緩衝層 更優異的穩定性

13
由於使用SSB鋼絲纏繞緩衝層技術,讓整體於大幅的彎道操駕之中都能夠相當安定且平穩,讓騎乘者能夠更放心的攻略每一個大大小小不同的彎道。

11
整體而言這款MAXXIS SUPERMAXX SPORT提供了此族群的車主們更好的磨耗表現之外,在彎道的各項處理也都給足了該有的性能表現,讓消費者有更全面性的產品可供選擇,不用再因為預算不足而遲遲不更換輪胎了!相信這款MAXXIS SUPERMAXX SPORT一定能夠帶給這些小排量大型重車的車主們一大福音,不要再省錢不換胎啦!參考看看這款MAXXIS SUPERMAXX SPORT吧!

4

採訪協力:Maxxis Taiwan 瑪吉斯輪胎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