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部品

[部品情報] 手機沒電使你慌張? - 新雅USB雙孔2.4A充電組

1
針對外接USB車充產品市面上百百種但又不知道如何選擇符合自身需求的產品嗎?別擔心,今天要介紹的這款由新雅部品所推出的USB雙孔2.4A充電組,不僅提供了雙充電孔更加入電壓的顯示提供騎士更完善的充電體驗。

2
此款充電組標準配備雙孔2.4A的USB充電孔,可一次提供兩樣電子產品同時進行充電作業。 

3
主機表面在沒有任何充電裝置的狀態下顯示電瓶的即時電壓數據,讓車主隨時掌握愛車電瓶狀態。

4
當電子產品進行充電時,該孔位上方就會隨機輪播電瓶電壓、充電電壓、充電電流三項數據。 

5 6
充電電壓偵測、充電電流偵測顯示。

7
現今3C電子產品充斥著你我的生活周遭,能夠隨時替這些電子產品保持安心的電量是相當重要的任務,更可以配合需要長時間利用手機導航的騎士族群們,充電之外更可以隨時了解車輛電壓狀態,讓騎士更加安心有保障!

8
採訪協力:新雅部品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