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部品

[官方情報] KTM 890 DUKE R米其林最新運動胎Power Cup 2


「890 DUKE R所搭載的米其林Power Cup 2讓你的操控輕鬆寫意,58度的入彎傾角順暢精準。當輪胎和摩托車帶給騎士那種信心時,你能充分享受心隨路轉的駕駛樂趣,讓人不禁在臉上掛滿著微笑。」——前MotoGP車手/NW200冠軍 Jeremy McWilliams

 


以790 Duke為基礎開發,全新KTM 890 Duke R自2019年於米蘭車展發表後,於日前正式導入台灣市場,並由米其林與KTM合作在全球市場標配米其林2020年最新產品Power Cup 2。

 

Michelin Power Cup 2
米其林自2016年米其林重返MotoGP賽事至今,透過世界頂尖車手們所回饋的珍貴數據以及米其林拉都(LADOUX)研究室的努力,於2020年將旗下運動系列”Power”全面升級,並針對騎士的使用設定推出適合公路運動的Power 5、公路賽道兼具的Power GP、性能至上的賽道胎Power Slick與Power Cup 2。


本次全新發表的KTM 890 DUKE R所搭載配胎便是以Power Slick 2為基礎,加入少許花紋設計的Power Cup 2。Power Cup 2以賽道輪胎的膠料,配上可合法行駛於公路的溝槽海陸比(前輪4%後輪5%),胎面能夠有最優化的接地面積,進而提供優異抓地力,使駕駛者擁有更穩定的加速感,也能更銳利、從容的征服每個彎道。


米其林Power Cup 2於前後輪分別採用2CT和2CT®複合膠料技術,後輪胎肩採用較軟的 2CT+ 複合膠料技術,並由較硬的基層支撐,可提高大傾角時與激進騎乘時的穩定性,也讓磨耗與性能達到最佳平衡。


Power Cup 2同樣採用與米其林汽車性能胎Pilot Sport 4 S一樣的鑽石反射科技,擁有天鵝絨般觸感的全新胎壁設計Premium Touch。騎士選用Power Experience系列的任何一款輪胎時,不僅能帶給車主性能與安全,美學上更能體現品味與個人特色。

 

盡享賽道性能
KTM 890 DUKE R所搭載的米其林Power Cup 2已全面供應台灣市場,前輪為120/70 ZR17,後輪則分別供應180/55 ZR17、190/55ZR17與200/55 ZR17,全尺寸速度級別皆為最高的(W),為600cc至公升級以上仿賽車主提供佳性能表現。

 

 

 

採訪協力:忠林摩托 Chunglin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