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部品

[部品情報] 你的SYM Maxsym TL 有靠背了嗎? - MAGAZI 潮靠背


MAGAZI之前推出了四、五代勁戰專用潮流靠背總成,流線的造型加上精美的配色以及堅固的下座,無論在外觀以及功能實用性上都大受好評,這次也在 SYM Maxsym TL車上,推出專用潮靠背!

 


一共三款顏色,除了之前推出的亮黑、消光黑之外,這次還多了亮白可供選擇!

 


不只外觀以及後座舒適度,靠背中間有著小收納空間,十分實用。

 


造型上相當具有動感,類似跑車單座蓋的視覺效果。

 


鎖點由兩塊一體成形白鐵支架組合而成,保證堅固耐用耐震不斷裂!專用支架組採用4mm厚鋼板訂製,在上下鎖點部分也可前後移動10mm的距離,最大距離可調整至20mm,在安裝上也能安裝至更適當的靠背位置,而且重點就是直上沒煩惱!

 


靠枕部分採用高密度海綿製成,擁有良好的支撐性與舒適性。

 


裡頭能置入擦車布、小工具等配件,如果對於小零件的放置又不想造成車廂的凌亂,那這個後靠背的貼心收納是很好的運用。 

 

實車安裝照:


前置角度

 


側面角度 

 


後視角度

可前後調整距離讓後座使用更為舒適,這也是MAGAZI潮靠背帶給後座乘客舒適性最主要功能,如此流線造型的靠背,搭上可收納小物的實用空間,是你貼心改裝不錯的全新選擇!

 

採訪協力:DDX&RAK機車精品研發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