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部品

[部品情報] 橢圓鈦管新魅力 - 猴子工廠 MP-T2


TSR第二站賽事捷報,GSX-R150A組決賽由 巨展Rabang 捷生車業 5號車 黃俊陽選手所騎乘GSX-R150車款,改裝猴子工廠最新 MP-T2橢圓鈦合金排氣管,奪下冠軍!

 


而在最受矚目的壓軸125A組決賽當中,MAXXIS FULL-BORE 盟鑫 17號 林柏丞使用猴子工廠手工白鐵管奪下亞軍寶座。

 


其隊友 MAXXIS FULL-BORE 盟鑫 333號 鄭力升同樣使用猴子工廠手工白鐵管站上季軍頒獎台。

 


猴子工廠阿良老闆也親自騎乘RacingS 比賽車,使用MP-T2橢圓鈦管參加 MAAT SUPER C組賽事!

 


猴子工廠 MP-T2橢圓鈦合金排氣管通過TSR賽會噪音認證、用獎杯證明實力無庸置疑!

 

MP-T2橢圓鈦合金排氣管


猴子工廠繼5年前所推出的圓形鈦管 MP-T1之後,相隔5年,終於推出了進化版MP-T2,而且這次,除了一般鈦合金燒色之外,還新推出消光原色磨砂系列。

 


你沒有看錯,這次推出的MP-T2管形為橢圓形,更加精緻、小巧,首次推出的消光磨砂鈦管,有別於亮光燒色款,散發著神祕低調的氣息。

 

MP-T2鈦管配件


整套MP-T2的配件,包含了前段、雙消音塞、上鎖M字吊架、橢圓管專用束環以及加長螺絲。前段同樣也有消光與一般白鐵亮光可選擇。

 


消音塞分為前後兩款,全部裝上之後可有效降低排氣管噪音,原廠到小改車款適用。

 


上鎖M字吊架與之前同款,鈦管重量輕,就算上鎖也不易斷裂。

 

MP-T2 消光原色鈦管


安裝上車,前段與桶身同樣消光磨砂系列,看起來完整度十分高!前段與風扇之間可鎖上猴子3D CNC風扇蓋沒問題!只是難免會被直拉式的前管給檔到囉~

 


與側殼齊平的橢圓桶身配上微微向下的尾出口,十分一體。

 


整體消光的搭配有種低調神祕感的浮現。

 

MP-T2亮面燒色鈦管


而彩鈦式樣,則有著與消光色系截然不同的風格!高調燒色漸層的反光鈦面,讓眾人的目光無法離開。

 


尾端出口未塞上消音塞的樣子,桶身則有著猴子工廠M字雷射標記。

 


與前段連結的彈簧掛勾! 

 


樣品桶身側邊M字為雷刻標誌,未來出貨將採用鈦牌燒焊LOGO。 

 


實際安裝上車式樣。

 


綿密細緻的鈦合金焊接紋路,讓MP-T2鈦管更加耐用、堅固。 

 


單一上鎖吊架。

 


亮面燒鈦配色的MP-T2可以選擇搭配白鐵亮面前段,照片中小編手中只有消光磨砂款,因此原諒我沒有辦法同步放出!下面將有比賽車實裝照片給大家參考。

 

MP-T2鈦管 vs 比賽車


猴子工廠今年度TSR賽事比賽車。

 


安裝亮面燒鈦配色MP-T2橢圓鈦管搭配白鐵亮面前段。(比賽車需求因此採用下鎖支架)

 

MP-T2鈦管 vs GSX-R150


除了速克達可以安裝之外,我們也同場加映了 Suzuki GSX-R150 小阿魯車款給大家欣賞。

 


短小精幹的MP-T2在小阿魯上十分搶眼。

 


檔車專用對應前段。 排氣管頭段採用白鐵材質打造,可選擇『26-29mm街道版本』 or『 29-48mm賽道版本』。

 


小阿魯車上這一版的LOGO便是鈦牌焊上。 

 


MP-T2就是要給你多重配色選擇!『原色鈦』、『燒色鈦』,配件可依照個人需求添加選購。排氣管桶身與內網管皆採用鈦合金材質打造!
橢圓造型設計,聲浪表現與眾不同。

 

MP-T2鈦合金排氣管聲音檔

採訪協力:  猴子工廠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