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部品

[部品情報] 讓他來保護你的鑰匙! - DreamBase鑰匙果凍套


上回DreamBase推出給Force155及Limi115專用的矽膠鑰匙套後,這小小的點綴飾品廣受大家喜愛。這回跟上電車的風潮DreamBase再次開發電車專用果凍套,當然包含了時下熱門的幾款電動車EC-05、Ai-1以及gogoro,讓電動車車友也能療癒一下!


以EC-05、Ai-1以及gogoro車款鑰匙合身打造,並使用不同的圖案設計。讓鑰匙也很有設計感!


DreamBase鑰匙果凍套則有紅、黑兩種配色。車友在選購時兩色為一組,一次購買享受兩種風格!


話不多說我們實際安裝來看看!


安裝上去,鑰匙與果凍套完整包覆。猶如原廠般的違和感改裝也可以很自然!


看到背面按鈕部分預留的圓形孔洞也是完整與鑰匙符合。 


另外假如車友已有吊飾掛在鑰匙上,DreamBase也有預留孔洞。在安裝 DreamBase鑰匙果凍套時也能同時安裝你最愛的吊飾!

採訪協力:DreamBase 承旭國際開發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