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部品

[世貿車展] 氣壓式排氣管下座露面!- Bull-King 牛王競技部品挑戰創新


Bull-king 牛王競技部品對於排氣效能有所研究,勇於挑戰創新的他們更在近期推出別出心裁的排氣管。擁有強烈的視覺外觀、客製化排氣管型式且多種車系對應對於喜愛與眾不同的車友來說更是個全新的選擇!


Bull-King 牛王競技部品當家頂級排氣管,提供車友視覺饗宴!


獨特的CNC下座創新無比!


不僅下座提供眾多選擇,在排氣管護片的選擇更是多元。 


經過客製化選擇,讓Bull-King 牛王競技部品排氣管更具個人風格。


全新設計下座,類似氣壓桿設計有效減震。對於排氣管的思維Bull-King 牛王競技部品一直挑戰創新! 


全新Bull-King 牛王競技部品排氣管下座! 


牛王女神 YIYI - 筱穎兒現場展示氣壓式排氣管下座!


Bull-King 牛王競技部品 氣壓式排氣管下座作動實錄!


現場也展出Damping Rod前叉組。不僅精緻製作排氣管部品,也利用Bull-King 牛王競技部品的扎實技術製造前叉內管套件!
 


Damping Rod前叉組內含阻尼棒、油封、調整器等,之後MotoBuy也將為車友深入報導! 


經過詳細瞭解,Damping Rod前叉套件不只是單單的前叉套件。車友可以經過調整阻尼找到合適的前叉套件,讓原廠前叉也可以多效能!


牛王女神 YIYI - 筱穎兒也在現場和車友們互動歡迎車友蒞臨。

 


展場攤位編碼:A1009

採訪協力:Bull-king 牛王競技部品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