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部品

[MotoNews] 打造全新服務觀念 - Snap-on車隊無遠弗屆


Snap-on這塊招牌代表專業,代表品質,更代表責任。這個成立於1920年的美國工具品牌,除了在品質及設計上有獨到之處外,其創新的車隊銷售方式,除了主動出擊將產品帶到顧客面前,提供一次購足的方便外,更幫助客人將外出購買的時間全部省下來直接變成生產力,因而得以迅速受到專業工具使用者的寵愛!

在台灣,代理商好利貿易公司更是參透並嚴守Snap-on的經營精神,故能成功顛覆傳統工具五金業的釣魚式販售方式。

 


好利貿易公司積極投資維修設備及各種檢測儀器以落實售後服務,並派遣技術人員前往美國Snap-on原廠接受正規訓練取得授證,以滿足消費者對服務的需求。

 


最近我們訪問到好利公司的業務經理Ari,請他跟大家談一談這近二十年來機車店家掀起的Snap-on工具及設備專門店的熱潮緣由: 

        消費者對機車維修保養及改裝店家的選擇,取決於店家的整體形象及專業程度。所謂整體形象就是消費者踏進你的店裡的感受。這包括了清潔程度,器械設備放置的流暢程度,店面的整齊寬敞程度,光線的明亮程度,保護技師工作時的安全配備或設施,更重要的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客戶會打量你投資的工具和設備是否夠專業。由於網路發達資訊取得容易,現在的年輕族群越來越懂得品牌,知道品牌等於品質,知道捨得用好工具、好維修設備的店家,服務水準必定不差,他們會口耳相傳。

 


使用Snap-on的專業工具及設備,經過好利公司認可的設備專門店,能讓消費者感受到全然不同的優質服務。要成為好利公司認可的設備專門店,必需要有六個基本條件,即Snap-on輪胎平衡機、Snap-on拆胎機、Snap-on工具櫃、Snap-on扭力工具、動力工具以及完成Snap-on專業課程教育訓練。

 

Snap-on輪胎平衡機


Snap-on設備專門店的首要設備是輪胎平衡機。透過網路消費者較以往更瞭解愛車,也因此認識到輪胎平衡的重要性。Snap-on輪胎平衡機外表上擁有超大按鍵面板以及多功能的置物空間,內涵上則鍵入多項最新科技,例如其512個偵測點能更細微地偵測到輪胎圓周上每0.7度的配重狀況,偵測平衡與否的能力超敏銳,是輪胎平衡的安全守護者。

 


Snap-on輪胎平衡機因為是非傳統皮帶式驅動軸心,不受外力拉扯,不會影響平衡數據的精確度,故即使在低轉速時也能做精準的平衡校驗工作。

 

Snap-on頂級拆胎機


Snap-on頂級拆胎機除了有兇猛的造型,更有牢固的基座,穩如泰山。而雙缸夾頭能穩穩抓緊輪框,此時如搭配機械手臂,拆裝輪胎的粗重工作霎那間就會變得輕鬆無比。

 


Snap-on拆胎機操作簡單,容易上手。借重機械手臂的力量,一人便可獨自完成大尺寸輪胎的拆裝作業,能實實在在幫助店家增加生產力。 

 

Snap-on工具櫃系列


工具櫃是醒目的設備,放在店裡,立刻就能讓店家的門面明亮氣派起來。Snap-on工具櫃採雙層特級鋼板結構堅固耐用,載重能力大。每層抽屜皆採用二段式滾珠軸承滑軌設計,拉出時能使抽屜全開方便存取工具,推動起來輕巧省力。獨家烤漆配方以靜電附著方式塗裝,有最佳抗蝕防鏽效果且不易褪色或脫落。多種顏色選擇能充分展現主人個性。

 


工具櫃搭配層板後更搖身一變整合成系統櫃及工作桌,大方拓展了店面工作坪數及氣勢。

 

Snap-on扭力扳手系列


扭力扳手是修車時不可或缺的工具。Snap-on扭力扳手分傳統的機械(彈簧)式和新型的電子(數位)式。技師們透過扭力扳手可將螺絲上緊到規定的扭力值(緊度),不會有鎖過頭導致螺桿斷裂,或鎖不足螺帽滑脫的情況發生。

 


Snap-on最新一代的電子式棘輪扭力扳手,擁有最先進的雙LED指示燈,鎖緊過程中能同步顯示扭力值變化,故當接近設定值時能精準遞減施力,不致煞車不及。Snap-on扭力扳手可支援六種扭力量測單位,加上角度測量,使用次數自動累計和叫出,種種周到體貼的功能設計都是為了帶給使用者最大的方便。

 


無論機械式或電子式的扭力扳手,精度都有一定的期限,故需定期做檢測調整。好利貿易的扭力校正實驗室獲得全國認證基金會(TAF)的認證,為國內工具販售業中唯一獲得扭力器械維修校驗服務認證的公司,也是Snap-on全球代理商中唯一獲頒扭力扳手及校驗儀器維修能力認可證明者,故能提供完整可追溯的售後服務。

 

 
扭力實驗室中的每一項機器設備都是好利公司投入鉅資所引進,技術人員也多派遣至Snap-on原廠接受嚴謹的正統訓練,為的就是要讓台灣的Snap-on消費者能享受到與美國消費者一樣水平的售後服務。

 

Snap-on 動力工具系列


Snap-on公司以其動力工具產品為傲,這是因為除了品質好種類繁多外,更是大小齊備,方便選擇,可以滿足各種不同場合的使用需求。

 


Snap-on動力工具在設計時便融合了人體工學,質輕、體巧、平衡、減震諸元素。除了氣動工具強壯有力堅固耐用外,雙鎚設計的電動工具符合力學原理可輸出最大扭力,故障少,相容性電池充電時間短、續航力長,可用於LED工作燈及USB等充電插槽,推出以來店家口耳相傳輕鬆獲得評比第一,是真正的小投資大幫手,是店家必備的生財利器。

 

Snap-on教育訓練


好利貿易公司定期舉辦的Snap-on教育訓練認證課程(約5 - 6小時),讓消費者了解到Snap-on工具及設備的優點以及正確的使用方式,並透過現場實際操作學會事半功倍、得心應手的使用方法以提高工作效率。

 

當店家擁有以上五樣硬體設備(Snap-on動力工具、扭力工具、專業拆胎機、輪胎平衡機、工具櫃),並且完成認證課程,店內懸掛Snap-on設備指標店專屬認證旗幟時,也就代表一家新的好利貿易認可Snap-on設備店誕生了,他的客人將會體驗到更好更專業的服務。

 

Snap-on設備店 


YSP忠仁 基隆市安樂路二段88號 02 24315151

 


山崎動機 台北市龍江路384巷31號 02 25032396

 


彼德二輪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三段九號 02 27985127

 


禾豐機車精品 台北市大同區庫倫街一號 02 25978897 

 


詠誠車業 新北市土城區延吉街95號 02 22740601

 


光英車業 新北市中和區永和路337之1 02 22213626

 


茂興輪車業 新北市中和區漢民路409號 02 22267738

 


良全車業 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342號 02 29519979

 


升馳車業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574、576號 02 22407727

 


奇司技研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356號 02 29928696 

 


豐倫車業 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362號 03 4224975

 


恭一車業 桃園市桃園區建國路248號 03 2184605 

設備店名單陸續更新中...

 

採訪協力:好利貿易有限公司 Snap-on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