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部品

[部品情報] 變化多端,招蜂引蝶 - BUMBLEBEE黃蜂黑鐵排氣管

排氣管對於機車來說是一個不可缺少的零件之ㄧ,選擇有效的排氣管並是重要的一環。以簡單俐落的美式風格打造,堅持精緻路線為出發點,這就是BUMBLEBEE川澤行銷黃蜂排氣管。


每一隻排氣管都經過精心包裝也擁有專屬的盒子。仔細一看盒子內有著許多的機關,類似枕頭的保護物品、包住排氣管本體的保護機制,這樣的貼心舉動讓消費者毫無顧慮!  

 
為大家介紹BUMBLEBEE川澤行銷黃蜂黑鐵排氣管,一旁為排氣管護片。


護片有三種款式皆可選擇,碳纖維、鈦護片、鋁護片三種。不論是精緻、亮眼、低調每一種都具有它的特色。

 
排氣管上座經過仔細地合車打造,鎖點準確原廠車完整直上!


強化設計的排氣管下吊架,鎖點更有防震構造,在引擎共振時較不容易斷裂。


管口朝下,符合法規要求。回壓管的設定聲音飽滿,有著聽覺上的饗宴。 


對應勁戰四代&BWSR車款,含氧感知器恐位精準。前段為28mm,適合原廠~58.5引擎排氣量使用。也可以藉由訂製,客製化對應自己愛車的排氣管設定。


經過加購,前段有個另一個開孔。讓愛車可以藉由這個孔位可以有效地調整電腦。對於之後的升級改裝有著相對的保留。


再藉由保固卡的認證,在三個月內享有保固,售後服務更具保障。

 

三種排氣管護蓋實裝:


碳纖維護蓋BUMBLEBEE川澤行銷黃蜂黑鐵排氣管。細膩的碳纖維紋路,讓排氣管質感倍增。


亮眼的鈦護片,黑色的管身和鈦色的護蓋搭配,顏色反差對比大,擁有與眾不同的視覺感受。 


黃蜂鋁排氣管護片,霧黑的護片和管身的消光黑遠觀就是一個低調的組合。但是仔細近距離觀賞後,低調質感中的細膩雷射雕刻,符合低調視覺愛好者。


低調的BUMBLEBEE川澤行銷黃蜂黑鐵排氣管安裝於BWSR上,完美的排氣管翹度視覺加分。排氣管孔位準確,減少螺絲不準排骨滑牙的風險。
 


實裝上車後管口呈現水平朝下,符合法規規範。在路上騎乘時不會有排氣管廢氣亂噴的現象。保障自己更保障其他用路人權益。


BUMBLEBEE川澤行銷黃蜂排氣管,從一拿到就可以感受到廠商對產品的細膩包裝保護。並且在管身上看到有黃蜂排氣管獨一無二編號,完整的售後服務對於消費者權益毫不馬乎。藉由護蓋的搭配不論是想要質感的你、亮眼的你、低調的你都能擁有完整的詮釋。增加原廠引擎效能新體驗,BUMBLEBEE黃蜂黑鐵排氣管低調上市。

 


BUMBLEBEE黃蜂黑鐵排氣管排氣聲浪@MotoBuy

 

 

採訪協力:川澤行銷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