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RP

[部品情報]什麼叫運動化?現在讓你一次大滿足!WRRP x GSX-R150改裝套件


說到檔車改裝,WRRP品牌在台灣的檔車改裝市場佔有一席之地,而今天開箱文正是針對GSX-R150小阿魯所推出的戰鬥套件組合!內容物包含了WRRP專屬腳踏後移全組、WRRP輕量化鋁合金搖臂、WRRP分離把,三項產品的改裝對於小阿魯來說具有相當重大的騎乘變化,讓我們逐一來看看這些單品。


35%輕量化!堅固更強壯。
輕量化鋁合金搖臂,最主要的功能就是減輕重量以及增加搖臂剛性,搖臂的改裝是許多入門檔車改裝首選改裝品之一,除了增加車輛剛性並同時強化車輛穩定度。
 


調整鏈條間隙機構也與原廠有所差異,透過內六角的旋轉調整即可快速調整鏈條間隙,快速且準確!
 


導鏈塊也隨搖臂附上。


強化過後的搖臂支點是否與原廠看上去相差剩大呢!在購買搖臂同時,所有對應原廠配件也一併附上,讓車主改裝免煩惱!
 


在搖臂與車架連結處機構也具有強化處理,原廠外徑為38mm,WRRP則是增加至40mm ; 此外,內部使用的軸套以及套管則可沿用原廠尺寸規格,相當方便。
 

 
輕量化不是隨意說說,我們實際測量後發現,兩者相差了2215g,兩公斤多的差距以及搖臂粗度,對於車輛的負擔來說減輕不少,同時也增加車體剛性。


鋁合金材質,角度更戰鬥!
再來就是分離是把手囉!同樣採用鋁合金製程,對應原廠小阿魯31mm前叉組也有專用套管改裝。
 


31mm專用套管組。
 


CNC腳踏組!戰鬥預備!!

腳踏後移可說是檔車改裝精隨!不僅讓騎乘姿勢修正,且具有更佳的傾角以及操控性表現,透過鏤空的設計,也讓整體改裝視覺效果更顯卓越!


在打檔與煞車拉桿內部也採用成軸設計,讓打檔煞車更為順暢。
 


當然在腳踏上方也具有WRRP字樣。


連桿部分配備齊全,於上免修改,相當方便。
 


右方煞車總成部分。
 


造型上相當銳利,且具有與原廠相同的配線位置,提供原廠車輛油管、感應線等放置空間。
 


左方打檔安裝示意圖。
 


右方總成安裝示意圖。


分離把安裝示意圖。
 


既然都安裝完成了!那就力馬出發來試試看吧!
 


實際上路後發現,騎乘三角變化極大,腳踏位置高於搖臂,更符合小阿魯運動化的引擎設定。騎乘三角的變動對於運動化設定的阿魯來說能給予騎士更佳的操控位置,且在傾角的限制上也有所解放,對於熱血的車友來說,WRRP的部品改裝是個不錯的全新選擇。


整體改裝過後,最重要的就是騎乘三角的變化,這對於騎士來說能擁有更佳的騎乘位置,在移動換位上也更有支撐點來支撐身體重心,不過建議還是貼上油箱貼片來固定身體位置,才能擁有更佳的操控品質!
 


帥氣與實用性兼具,是這回WRRP改裝的重點,對於熱血的騎士來說,這三項部品的改裝能給予騎士更不同樣的騎乘體驗,熱血的車友們還在考慮什麼呢?趕緊前往門市看看吧!

 

採訪協力:WRRP Motorbike Performance Parts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