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M

[EICMA車訊] 往大車市場邁進!RPM米蘭展出 - 專利通風碟盤、客製化避震器

正逢歐洲最大車展EICMA米蘭車展,台灣改裝廠RPM一如往常積極向全球市場發展。藉由各項頂尖產品的展示,讓全球看到台灣摩托車產業製造開發的優良技術。

 

本次展出重點之一,多款Vespa浮動碟盤、卡鉗、CNC配件以及懸吊系統產品。歐洲主流車款,RPM都有相關對應產品、研發調整經驗,能滿足多數歐洲騎士們的需求。
 

於歐洲各國,如義大利、英國、德國、法國,已申請多筆產品結構專利。強調碟盤本體散熱性強、並提供優異煞車手感與效能,引起不少參展商務人士關注,紛紛在攤位前停下腳步瞭解碟盤設計的原理。
 

多款重車浮動碟盤也在場展示,如跑車CBR1000RR、Z1000。加上RPM近期密集在台灣大鵬灣賽事中實測,透過冠軍車手的驗證,更加說明RPM重型機車的浮動碟盤性能經得起激烈操駕考驗。

 

無論是任何材質的結合皆展現高水準的製造開發技術 ,不同內盤造型、浮動扣顏色、盤面表面處理方式,RPM都能滿足不同客戶需求。

 

RPM雙槍避震系統提供多款雙槍大型重機車輛使用,想得到的街車款、跑車款,都有客製化的服務。在伸壓側阻尼可調的設計下,可細膩調整回饋路感,有效吸收路面坑洞所造成的彈跳,提昇騎士騎乘樂趣。

 

而眾所圍觀的產品究竟是什麼呢?  產品外觀質感優異、對應車款多,都是吸引各方人士駐足欣賞的亮點。

 

防甩頭、GII係謝避震,以及TMAX專用倒拉式專用避震器,都是目前過內市場耳熟能詳的產品。而媲美歐美大廠的產品質感,特別是受到不少採購人士的青睞。

 

藉由國外展覽來刺激台灣兩輪改裝市場的競爭能力,或許這是最快也最直接讓海外認識台灣的最佳方式。期盼RPM在未來能開發出更多樣化產品,為台灣MIT改裝品牌在全球市場嶄露頭角!


採訪協力:RPM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