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車壇快訊

[海外快訊] 剽悍外型縮小了!?- HONDA ADV 150首亮相!


說到跨屆車種大家的第一印象應該就是HONDA X-ADV,具備DCT變速系統以及帥氣的外觀設計!然而這些都已經是三年前的車輛配置,就在昨日東南亞地區發表全新HONDA ADV150車款,搭載單凸輪軸水冷引擎設計,且具備14.5ps的最大馬力輸出,似乎也是在像老大哥X-ADV致敬!


從車輛外觀看起,具備濃厚的越野風格,同樣具備可調風鏡以及大容量車廂配置,搶眼的跨屆風格實在令人著迷!從車輛底盤配件看起,似乎也與東南亞相當火紅的PCX車系雷同,不難想像ADV150可能是以PCX基底來做變化。


14吋後13吋的輪胎配置,對應複雜路面的跨越也更為輕鬆,似乎對於台灣的越野路面也相當符合!究竟這輛具有特色且帥氣的ADV150有沒有機會以台灣本田之姿跨進台灣市場呢?相當令人期待!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